活動訊息

何博文主委號召新黨員入黨 加碼送悠遊卡
發佈日期:2020.07.12    

何博文主委號召新黨員入黨 加碼送悠遊卡

 

為號召認同民進黨理念的辣台派加入民進黨,即日起至今年底,只要您設籍新北市,並完成入黨程序,便可獲贈「2020行動改變新北」紀念悠遊卡一張。
 
現在,就讓我們來談談「2020行動改變新北」紀念悠遊卡的設計理念。
 
卡片以「橫向台灣」為主體,是希望台灣南北能夠均衡發展,不再像以往重北輕南,讓彼此共生共榮。同時我們將從新北出發,縮短內部資源差距;並在耕耘出成果後,將新北經驗推廣至全台,作為壯闊台灣的養份。
 
「2020行動改變新北」悠遊卡的使用範圍遍及全台各地、各個領域,象徵以台灣為主體,並連結著台灣的各行各業。帶著卡片隨行,就像時刻提醒我們要以愛台灣的心來實踐,走好腳下的每一哩路。謹記台灣是養育我們的搖籃,更是展望未來、乘風破浪的立基。
 
「2020行動改變新北」不僅僅是一張普通的悠遊卡,更承載著用行動改變新北的理念。當手中握著這張悠遊卡,就像握著改變新北的力量,帶著我們向前行!
 

線上入黨:https://www.dpp.org.tw/signup

 

也可在上班時間來電詢問入黨相關問題喔!

新北市黨部:02-2252-8111

 

悠遊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