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2020新北金剛主委盃慢壘邀請賽新聞稿
發佈日期:2020.08.01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何博文推廣運動風氣 2020新北金剛主委盃慢壘邀請賽開打

 

響應政府防疫新生活、並推廣運動風氣,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於今(1)日舉辦「2020新北金剛主委盃慢速壘球邀請賽」,為期兩天的球賽於浮洲橋棒壘球場舉行。新北市民進黨立委吳琪銘、江永昌、張宏陸、評召陳建智等人皆到場為參賽隊伍讚聲,支持黨部所舉辦的運動賽事。立委吳琪銘和議員彭成龍更親自帶隊參與比賽,將與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帶領的隊伍,以及其他優秀選手一較高下。

 

何博文在開幕典禮時提到,金剛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已連續辦理四年。擔任新北市黨部主委後,希望能繼續推廣運動風氣,故擴大此次賽事規模。何博文特別感謝本次承辦單位新北市威利慢速壘球協會的大力支持,讓球賽順利舉行,提供球員大展身手的舞台。受疫情影響,民眾走出戶外的機會大幅減少,希望藉由舉辦此次球賽,能讓民眾享受陽光、揮灑汗水,更期待能建立民進黨與社會大眾的連結。

 

新北市威利慢速壘球協會理事長葉添保表示,過去四年與何博文一同辦理慢壘球賽的過程中,能感受到何博文對於鼓勵運動賽事的熱忱。此次與新北市黨部合作是一個新的契機,希望未來球賽的規模可以繼續擴大,吸引更多熱愛慢壘的民眾參與。

 

開球儀式中由黨部主委何博文擔任投手,並邀請立委吳琪銘、江永昌、評召陳建智等人輪流擔任打擊手。就在何博文漂亮地開出好球之後,2020新北金剛主委盃慢速壘球邀請賽正式展開!本次賽事共有18支隊伍報名參加,會在第一天分為6組進行比賽,每組勝出的隊伍將在明天爭奪冠軍寶座。歡迎民眾到場觀賽,一起為球員喝采。

 

DSC07100

 

DSC07097

 

DSC07102

 

DSC07106

 

DSC07118

 

DSC0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