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八里區聯絡處成立暨黨務座談大會新聞稿
發佈日期:2020.10.25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成立八里區聯絡處 主委何博文:希望大家作為民進黨的分身

 

為了深根地方基層、服務在地選民,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在中和區、林口區成立聯絡處後,亦於今(25)日舉辦八里區聯絡處成立暨黨務座談大會。除主委何博文和八里區主任李慧玲親自出席外,新北市民進黨議員鄭宇恩、民進黨新北市原住民族聯絡站總召葛信吉、全國黨代表謝銀龍、執行委員鄭國禎、評議委員郭振鵬、市黨代表鄭淑敏、淡水區主任林財福、五股區主任黃耀德、八里區客家文化協會榮譽理事長張美雲皆出席參與盛會,活動就在眾人團結一心的氛圍下圓滿結束。

 

執行長林忠勳在開場時首先代表新北市黨部感謝大家特別來參加八里區聯絡處的成立大會,給予我們信心。林忠勳表示,現場能充分感受到八里人的熱情和團結,希望未來可以跟大家一起努力,贏得2022的選戰。

 

議員鄭宇恩致詞時表示,很高興黨部成立八里區區聯絡處。鄭宇恩提到,八里區幅員遼闊,希望藉由八里區聯絡處的成立,可以與大家多認識。以後有活動也會通知,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鄭宇恩指出,八里區的風氣比較含蓄,希望鄉親可以多表態指教,讓宇恩知道哪裡做不好,把服務做得更好。

 

執行委員鄭國禎則稱讚黨部非常認真,每一區都辦理聯絡處的成立。鄭國禎表示,希望透過八里區聯絡處來深入基層,傾聽地方的聲音,讓黨部、議員和中央可以進一步為八里服務。鄭國禎也歡迎大家對於黨部、中央有任何意見,都可以透過八里區聯絡處做反應,為2022重回執政共同來打拼。

 

評議委員郭振鵬指出,民進黨在八里還有許多可以努力的地方,希望大家可以跟黨部一起共同打拼,把八里支持民主進步黨和台灣主體意識的人凝聚起來,讓八里可以蒸蒸日上。

 

區主任李慧玲感謝現場長久以來一直支持民進黨的鄉親,在2020總統大選打出一仗漂亮的選戰。李慧玲並號召現場的鄉親入黨,讓我們的團隊可以更堅強。八里區聯絡處設在中山路一段79-1號,歡迎大家蒞臨或打電話到八里區聯絡處,把大家的意見向上傳達。

 

主委何博文在致詞時表示,這次接黨部主委的職務,不敢說做事都讓大家百分百滿意,但一定百分百盡力。黨務工作包括青年發展委員會、婦女發展委員會都已經逐一成立,民主里長聯誼會明年初也會成立。另外,為號召大家入黨,黨部也設計悠遊卡,贈與在年底之前入黨的朋友,讓大家帶著這張悠遊卡就能想到身為民進黨黨員的榮耀。

 

主委何博文提到,黨部現在一區一區設立聯絡處,讓地方大小意見可以上達,平常就一步一腳印在經營。何博文指出,選舉有很多網路戰,所以黨部特別重視網路的傳播,執委、評委、各區聯絡處都有建立LINE群組,除了平常可以作為聯繫管道,更重要的是結合中央政策,在第一時間把最新、最簡便的圖卡傳播到臉書和LINE群組。因此,除了成立區聯絡處以外,也懇請大家踴躍加入LINE群組,把黨部的宣傳系統建立起來。

 

主委何博文說到,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昨天掛起拒絕美豬的看板。何博文指出,如果國民黨討論的是食安問題,那大家共同來關注,但國民黨其實是藉由美豬議題來操作成政治議題,只為了獲取政治上的利益。何博文表示,如果國民黨認為美豬有食安問題,那過去國民黨開放的美牛也應該列入,不應該雙重標準。關於如何讓產品標示得更清楚、如何管制源頭這些都是可以討論,但刻意操作成公投,這就是在搞政治。

 

主委何博文指出,國民黨過去一到選舉就提出淡江大橋的議題,但直到民進黨執政時,在鄭宇恩議員和呂孫綾前立委與中央各部會共同努力之下才真正在興建。何博文表示,八里照理來說也應該創造繁榮,但當初在八里區徵收的土地都沒有好好被利用,真的非常可惜。不過主委何博文勉勵,我們在中央執政有資源,在地方透過大家作為民進黨的分身,把黨務做好,為地方服務,相信未來八里會越來越好,民進黨在新北市的發展也將會是一片光明。

 

典禮上主委何博文和八里區主任李慧玲與現場貴賓一同進行揭牌儀式,宣告八里區聯絡處正式成立!也希望往後八里區聯絡處能為民進黨在新北市重返執政打好基礎,共同用行動改變新北!

 

DSC03506

 

DSC03439

 

DSC03453

 

DSC03470

 

DSC03412

 

DSC03370

 

DSC03377

 

DSC03381

 

DSC03511

 

DSC03420

 

DSC03478

 

DSC03493

 

DSC03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