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樹林區聯絡處成立暨黨務座談大會新聞稿
發佈日期:2020.11.08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樹林支持者展現基層實力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樹林區聯絡處成立

 

為了提升黨部在地方的能量、凝聚基層黨員的向心力,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在中和區、林口區、八里區、鶯歌區成立聯絡處後,亦於今(8)日舉辦樹林區聯絡處成立暨黨務座談大會。

 

除主委何博文和樹林區主任羅沛禎親自出席外,新北市樹林濟安宮董事長陳黃綠妹、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中執委廖本煙、議員林銘仁、議員廖宜琨、新北市小英之友會秘書長江基清、小英之友土樹三鶯分會總幹事陳水閣、執委林銘同、評委蘇益和、評委吳俞葶、評委吳阿粉、新莊區主任蔡明輝、永和區主任莊銘淵和林口區主任羅傳勲等人皆前來共襄盛舉。地方黨員亦踴躍出席,現場氣氛團結,展現出民進黨重返新北市執政的決心。

 

主委何博文開場致詞時感謝樹林鄉親在2020年用選票力挺蔡英文當選總統,蔡英文總統不但國防外交做得好,當全世界現在處於第二波武漢肺炎的疫情時,我們台灣還能安心上班、娛樂,代表政府將疫情把守得很好,所以選票蓋得好,人民生活就快活。

 

何博文表示,因為人民用選票給予民進黨支持,所以民進黨就用最好的政策來回報大家。我們的政黨票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所以未來在黨務的發展上會更積極、更努力,希望樹林鄉親可以跟各位黨公職共同來打拚,讓民進黨的黨務在基層可以更加扎根。

 

何博文指出,雖然民進黨在中央執政,規劃前瞻計畫提供各個縣市公共工程的基礎,但民進黨在新北市仍然是在野黨,所以我們要扮演好忠誠反對黨的角色,對人民忠誠,該監督的要監督、該反對的要反對、該支持的要支持,而不是像國民黨在立法院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反對。

 

何博文強調,民進黨的勝利不是為了民進黨,而是為了讓台灣人民過更好的日子,所以黨部會與所有黨公職一起努力,讓民進黨在新北市的監督力量可以增加,在新北市可以贏得更多民眾的信任,當人民忠誠的反對黨,讓民主制度可以永續長存。

 

立委蘇巧慧致詞時表示,樹林鄉親今天全員出動,要向主委展示民進黨在樹林區的基層實力,不管是立委、議員或是基層在地里長都有責任要把樹林區的民主顧好,也會在樹林區主任羅沛禎的領導之下一起努力。

 

議員林銘仁也強調,雖然在中央民進黨是執政黨,但在新北市是在野黨,我們要做好監督,為台灣人民奮鬥。

 

議員廖宜琨表示,樹林區聯絡處的成立代表著民進黨要往下扎根,每個里都會有人開始經營。民進黨執政不僅會讓大家看到台灣的草根性,也讓人民感受到民進黨真的是一步一腳印在為人民做事。

 

中執委廖本煙稱讚主委何博文一上任就趕快部署黨務,這就是年輕人的力量,跟得上時代,能夠用LINE群組把大家連結起來,所以給年輕人機會,就是給未來子孫更好的未來。

 

新北市小英之友會秘書長江基清讚許何博文接任主委之後在新北市每個行政區一棒接一棒成立聯絡處,相信樹林地區在羅沛禎主任的帶動之下,一定可以把我們台灣的本土政權繼續延續、發揚光大。

 

濟安宮董事長陳黃綠妹感謝各位鄉親對羅沛禎主任的提攜,也請大家多加鞭策,讓羅沛禎主任可以一步一步為我們的民進黨和台灣來發展,相信民進黨一定會往下扎根,給大家更好的服務。

 

區主任羅沛禎首先感謝何博文主委讓他有這個機會擔任區主任,這也代表民進黨願意給年輕人機會。羅沛禎表示,接下來他會與樹林區的副主任及里專員共同招募更多年輕黨員,傾聽年輕人的聲音,也讓黨的資訊傳播給更多人看見。

 

主委何博文和樹林區主任羅沛禎邀請現場貴賓一起進行揭牌儀式,共同見證樹林區聯絡處的成立!樹林區聯絡處將成為黨部深耕樹林的基礎,作為黨部和樹林地區連結的橋樑,相信在黨部和樹林基層黨員凝聚起來的情況下,一定能提升黨部在樹林地區的基層實力,提供民進黨在新北市重返執政的能量,進而用行動改變新北!

 

DSC04030

 

DSC04019

 

DSC03957

 

DSC03879

 

DSC03971

 

DSC03975

 

DSC03982

 

DSC03991

 

DSC03994

 

DSC03999

 

DSC04007

 

DSC03946

 

DSC03931

 

DSC03948

 

DSC03951

 

DSC03953

 

DSC04036

 

DSC03930

 

DSC0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