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挺板橋在地冠軍牛肉麵 主委何博文頭號老饕掛保證
發佈日期:2020.11.13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挺板橋在地冠軍牛肉麵 主委何博文頭號老饕掛保證

 

榮獲2020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冠軍的皇家傳承牛肉麵店昨日因美豬議題受到波及,身為老顧客的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協同新北市議員黃俊哲於今(13)日一同到重慶老店,用行動力挺新北市板橋在地美食好店家。

 

主委何博文大力推荐,除了 28 年來傳承三代的牛肉麵以外,老闆每日特別親自選用台灣在地豬肉的排骨麵也是絕讚。由於何博文與老闆陳世楨是舊識,一週要來兩三次重慶老店用餐,重慶老店也是板橋在地鄉親才知道的創始店。

 

何博文特別分享他在店裡用餐的特殊秘訣吃法,皇家傳承牛肉麵店的排骨麵是將排骨與麵分開裝盛,但有次特別向老闆要求上餐時將排骨加在麵中,發現除了排骨本身的肉汁以外,也吸入了湯汁的精華,使排骨更加美味。

 

老闆陳世楨對於主委何博文的特殊吃法,也是讚譽有加,直稱何博文是美食家。陳世楨與何博文的好交情也可從他們受訪時的互動看出,陳世楨主動與何博文挽手,並表示何博文是第一個最常來吃的政治人物,何博文還沒開口點餐,陳世楨就知道他要點哪項餐點。

 

議員黃俊哲表示,來用餐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每次端上非常美味的餐點,所以今天跟主委特地帶團隊來吃麵,來相挺皇家傳承牛肉麵店。

 

主委何博文和老闆陳世楨最後更在店門口合比愛心,展現彼此深厚的友情,也一起呼籲民眾力挺台灣在地食材跟美食。

 

2020111301

 

S__211435527

 

S__211435524

 

S__211435526

 

2020111303

 

S__211435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