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週末將舉辦親子運動嘉年華 大手牽小手 作伙趣運動
發佈日期:2020.12.10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週末將舉辦親子運動嘉年華 大手牽小手 作伙趣運動

 

還在想週末要帶孩子到哪裡遊玩嗎?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為配合中央政府提倡防疫新生活運動,重視全民運動,強化身心健康,於12月12日(六)在板橋第一體育場運動廣場盛大舉辦「2020親子運動嘉年華」活動,透過親子同心協力闖關,不僅能讓小朋友盡情放電,也能增進親子關係。當天也有各種攤位與精彩表演,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孩,阿公阿嬤牽著孫子,作伙來動一動!

 

2020親子運動嘉年華活動共分為親子運動闖關區、幼幼遊樂區、食趣攤位區和主舞台區等四區進行。

 

親子運動闖關卡將由現場服務台提供給各位小朋友,另外,為鼓勵公益,小朋友參與氣墊運動關卡前,須捐贈一張109年11-12月份的發票,即可免費遊玩闖關,每項氣墊運動關卡都須捐贈一張,所得發票將全部捐贈給新北市家扶中心。

 

親子運動闖關區共有五項關卡:「勇闖叢林島」中,小朋友變身為小小冒險家,須穿越重重障礙才能通過考驗。「飛鏢足球」要你「腳力」大爆發,試著一腳射中靶心吧!「消防體驗站」設有濃煙體驗設備,在實際體驗火災情境中學習正確應變措施;另外還有救護體驗,藉由CPR教學讓小朋友從小培養急救觀念。此外,還有「反毒小尖兵」、「趁勝追擊」等有趣關卡讓親子在遊戲中快樂學習,集滿五個闖關章即能兌換紀念品一份。

 

除體驗闖關樂趣外,現場也準備了小制服,讓小寶貝當起一日小消防員與小警察,坐上警用小重機,可愛滿點,威風十足!

 

此外,新北市黨部青年發展委員會也特別在現場設置「九宮格挑戰賽」,遊戲中結合「民主」和「防疫」的元素,讓親子在遊玩的同時也能學習到民主理念和防疫知識,快來試試看能成功擊中幾格吧!

 

「幼幼遊樂區」設置了兩座充氣遊樂設施,讓小小朋友一同感受歡樂氣氛,盡情遊玩。

 

闖關跑跳累了、餓了,那就到「食趣攤位區」享用美食吧!「食趣攤位區」有豐富的美食攤販,更有小朋友喜愛的益智遊戲、手作工藝教學,走走逛逛度過悠閒的親子時光。

 

另外,會場更為現場的民眾們特別提供最新穎的AI中風預防篩檢免費健診,透過最新的AI檢測設備,檢測頸動脈、查看血管狀況,減少中風發生率,超前部署保持身體健康。

 

主舞台區準備了各項豐富表演,趣味雜技表演不僅可讓孩子了解精彩的雜技文化,出神入化的技巧肯定讓孩子驚呼連連。小朋友最喜愛的西瓜哥哥也將來到現場壓軸演出,帶領大小朋友們一起唱唱跳跳動起來!

 

這麼精彩的活動內容當然要親身體驗!週末快帶孩子一起來創造美好回憶吧。

 

《2020親子運動嘉年華》

活動日期:2020/12/12(六)

闖關時間:上午 10:00 至下午 17:00

攤位時間:上午 10:00 至下午 21:00

活動地點:板橋第一體育場運動廣場(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78號)

考量活動參與者的安全,若當天遇雨,則暫時關閉部分闖關設施;而若當天雨勢過大,則活動取消,還請密切關注黨部粉專訊息公布。

 

A1海報_594x841mm_XLOGO

 

700x640_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