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民進黨萬里區聯絡處成立 主委何博文:熱情的萬里鄉親就是我們打拼的能量
發佈日期:2020.12.15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民進黨萬里區聯絡處成立 主委何博文:熱情的萬里鄉親就是我們打拼的能量

 

為與基層黨員共同守護民主價值,建立民進黨與地方間的良好溝通,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相繼於新北市多個行政區成立區聯絡處,亦於今(15)日在萬里區舉辦聯絡處成立大會,聯絡處將以強化民進黨與地方間的連結為首要目標,讓支持者的聲音能夠被回應,並即時傳遞中央政府相關政策與資訊。

 

主委何博文特別到現場為萬里區主任陳國龍授證,多位貴賓也親臨現場,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議員張錦豪、評委余國濱、金山地區農會理事長莊世偉等人皆前來祝賀萬里區聯絡處成立,並一同向地方鄉親傳達民進黨的價值理念與施政精神。

 

立委賴品妤特別感謝萬里鄉親在今年一月時願意給他這個年輕人一個機會,讓他可以擔任立委為大家服務。賴品妤表示,雖然萬里鄉親當時不認識他,但因為各位鄉親與民進黨有共同的信念和價值,所以決定將票投給他。賴品妤宣示,他一定不負萬里鄉親的期望,會讓台灣越來越好。

 

議員張錦豪稱讚何博文主委非常重視在地深耕,現在逐區成立三級黨部,往地方去經營,收集地方意見,就是要把新北市拿回來,讓新北市重新出發。張錦豪相信,何博文主委會帶領我們拿下2022新北市市長和議員的選舉。

 

區主任陳國龍表示,他過去已經擔任好幾屆鄉民代表,服務萬里鄉親已經成為他生命的一部份,所以特別感謝何博文主委讓他有機會在基層服務,也很高興各位鄉親到今天的大會來捧場。陳國龍指出,萬里已經從過去的藍大於綠,到現在藍綠支持度黃金交叉,所以我們要繼續打拼,讓大家繼續支持民進黨。

 

主委何博文看到現場人潮滿滿,民眾精神奕奕,稱讚大家就是民進黨的力量和希望,並表示萬里鄉親對民進黨的熱情就是民進黨繼續打拼的能量,讓民進黨能夠繼續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

 

何博文在審查新北市預算時發現,全新北市農漁民有四萬多名,但新北市的補助名額卻只有四千名,明顯就是編列不足,然而侯友宜出包,卻不思改進,只會趕快找媒體擦脂抹粉,讓新聞標題變成「侯友宜:農漁民全額補助沒有問題」,用媒體宣傳來掩蓋出包。

 

何博文感慨道,各縣市都有老人假牙補助的政策,但侯友宜就是不願意做,說牙齒塗氟就好。何博文憤慨道,老人家就沒有牙齒了,是要怎麼塗氟,指出侯友宜政策的荒謬。

 

何博文指出,在台灣的政黨裡面,民進黨是最堅持、最捍衛台灣民主價值的政黨,所以懇請大家繼續支持民進黨,讓台灣的民主自由可以永永遠遠存續下去。

 

最後由主委何博文與萬里區主任陳國龍邀請現場貴賓一同進行揭牌儀式,正式宣布萬里區聯絡處成立。何博文期許未來將與眾人一起以自由民主的力量建造更好的生活,並共同守護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價值。

 

DSC07345

 

DSC07467

 

DSC07455

 

DSC07391

 

DSC07325

 

DSC07439

 

DSC07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