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公投黃金 72 小時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推「小蜜蜂巷戰計畫」
發佈日期:2021.12.15    

【2021.12.15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公投黃金 72 小時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推「小蜜蜂巷戰計畫」

距離 12/18 公投剩 3 天,進入黃金72小時宣傳期,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今(15日)與身障朋友們,攜手合作進行機車公投宣傳,由主委何博文、評召陳建智領軍,立法委員張宏陸以及新北市議員王淑慧、黃俊哲、戴瑋姍共同啟動「公投黃金72小時 小蜜蜂巷戰計畫」。

 

黨部主委何博文指出,讓政治事務更貼近人民,一直是民主進步黨的理念,所以希望在從事公投宣傳之餘,也能兼顧公益。新北市人口密集,住宅區道路較小,過去黨部就曾與身障朋友們合作,宣傳效果相當好。小蜜蜂車隊將深入板橋、中和、新莊、三重、土城、蘆洲......等地區巷弄,把握 12/15、16、17 三日關鍵時刻,催出更多不同意票。

 

公投進入黃金 72 小時,何博文坦言,今天發起的小蜜蜂巷戰,就是要把握關鍵時刻衝刺,近日許多民調顯示,四項公投已經出現黃金交叉,現在就是要努力將更多不同意票催出來。

 

這次四項公投都攸關新北市的安全與經濟發展,何博文表示,對於公投結果,市民朋友都非常憂心,憂心危險核四重啟,更害怕貿然禁止美豬進口,以及能源轉型受阻的問題,這些都會對台灣經濟造成傷害,他身為黨部主委和新北市議員,要對市民負起責任,所以他南北奔波,不斷呼籲新北市民及所有台灣人民,用「四個不同意」守護台灣的未來。

 

「台灣應該成為世界的台灣!」何博文強調,每一位關心台灣前途、關心下一代未來的台灣人,都是台灣隊的成員,只要所有台灣隊願意一起站出來,讓「四個不同意」票票入匭,台灣走向國際社會的腳步一定更穩健!


[ 下載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