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羅致政呼籲新北黨員為礁溪鄉長補選拉票!
發佈日期:2012.09.04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羅致政呼籲新北黨員為礁溪鄉長補選拉票!

隨著9月8日(禮拜六)補選投票日的逼近,礁溪鄉長補選進入倒數計時的緊張時刻,民進黨徵召的林錫忠競選總部,今(4日)邀集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莊瑞雄、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等縣巿黨部主委,偕同彰化縣花壇鄉長李成濟、鹿港鎮長黃振彥等人出席礁溪競選總部的記者會,公開向旅居各地礁溪鄉親拉票與催票。

 

羅主委在記者會中表示,馬政府連任至今的表現,讓當初沒有投票、投錯票的民眾懊悔不已,也希望以最新民意來表達不滿。自今年一月十三日以來,民進黨在二月的花壇鄉長補選與四月的鹿港鎮長補選,都能夠獲得勝利,羅致政也希望林錫忠能夠在這次礁溪鄉長補選中再下一城,創造三連勝的佳績,藉以彰顯對馬政府的不信任與不滿意。

羅致政同時表示,新北市幅員廣大,有相當多的宜蘭子弟,新北市黨部已於今天向黨員發出簡訊、動員催票,希望除了設籍礁溪的鄉親能返鄉投票外,也希望所有黨員向在礁溪的親友拉票催票。由於這次補選有三位候選人,綠營沒有分裂的本錢,羅致政高喊「選票要集中,支持林錫忠」的口號,希望四天後選民用選票讓林錫忠當選礁溪鄉長,創造當地更好的發展。

 

 

 

 

 新聞連絡人:林柏勛 (新北市黨部宣傳組 副組長)
 電話:2252-8111 #118 / 0912-766-751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pp.t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