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強化黨務座談會板橋場
發佈日期:2012.08.06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強化黨務座談會板橋場

8月6日(一)晚間,新北市黨部黨務座談板橋區場次,在新北市議會舉辦,出席貴賓有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新北市市議員李婉鈺、張宏陸、王淑慧,中央黨部組織部主任李文忠等地方重要幹部。

黨員倍增計畫
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表示,黨員的增加就是民進黨最基礎的資產,從今以後,無論是何種活動場合,將會現場招收黨員,讓黨員的數量可以倍增,也提昇黨的實力以及向心力。而凝聚黨員,將以「特約綠色商店」來媒合以及促成。「綠色特約商店」是新北市黨部所主導的一項對黨員們照顧的政策,只要是黨員,擁有小本生意或是個人行號,新北市黨部將運用黨部各項資源以及策略工具協助行銷以及生意的媒合,並希望各界黨員能多多響應。

初選儘快底定、擴大地方版圖
民進黨中央黨部組織部主任李文忠表示,面對即將到來的縣市長選舉,應該要儘快提出適當人選,另一方面也應該鞏固村里長的版圖。這個方面特別放寬標準,參與競選可以不一定擁有黨籍,只要是親近民進黨的有志之士也可以共同努力。


服務不在選舉時
板橋在地黨員對地方黨務的運作體會深切,黨員建議,希望服務並不只在選舉時,非選舉之際的服務也是非常必要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也表示,將盡力以公職的身份,無論在地方或是在議會中,支持新北市黨部的各種服務計畫,從「黨員倍增計畫」以及「特約綠色商店」等等黨部推出的產品,李婉鈺將戮力支持以及響應。

 新聞連絡人:林柏勛 (新北市黨部宣傳組 副組長)
 電話:2252-8111 #118 / 0912-766-751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pp.t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