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強化黨務座談會永和場
發佈日期:2012.07.30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強化黨務座談會永和場

7月30日(一)晚間,新北市黨部黨務座談永和區場次,在頂溪國小舉辦,出席貴賓有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新北市市議員許昭興等地方重要幹部。 羅致政表示面對2014年五合一的選舉以及2016年的總統選舉,我們沒有黨產,唯有黨員,黨員是我們的資產。而團結黨員的具體的做法有幾個。

社區服務做到家
提供社區的服務可以有很多面向,譬如社區法律服務,社區修繕服務,針對弱勢的服務提供者,或是需要服務的家戶,新北市黨部將會扮演媒合黨員的角色,讓「服務」的供給與需求可以落實。

確實監票要訓練
選舉之際的監票員,與地方選舉的人口通常都是不成比例的,通常在地的監票員如果沒有受到完整的訓練,看到開票的不公不義,都不敢做聲。羅致政表示,針對選務人員的訓練與授課,也是新北市黨部未來的工作重點。選務人員同時也是黨的資產,除了選舉期間的任務性功能之外,平時也將扮演深耕地方的角色。

就像是在贖罪
羅致政表示,如果今天你很愛一個女生,當他被別人娶走了,如果真的很愛她,就會祝福她。當她不好的時候,會替他感到傷心、感到難過,因此,羅致政才會這麼努力、這麼辛苦,在地方奔走,在地方辦講座,傾聽基層的聲音,讓大家知道民進黨的好。羅致政進一步表示,這就像是贖罪,因為之前選舉沒有更努力,能夠順利走過最後一關。

 新聞連絡人:林柏勛 (新北市黨部宣傳組 副組長)
 電話:2252-8111 #118 / 0912-766-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