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新北市第七選區暨聯絡處
發佈日期:2012.07.21    

 

民進黨立法委員新北市第七選區
聯合服務中心 新聞稿
新北市第七選區暨聯絡處
      民進黨立法委員新北市第七選區聯合服務中心暨新北市黨部板橋區聯絡處今(21日)於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之1號2樓成立。前主席蔡英文、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不分區立委陳其邁、蕭美琴、中央黨部組織部主任李文忠及多位新北市議員皆出席盛會,現場並有超過六百位支持者出席。

不分區立委認養地方
民進黨雖然在新北第七選區(板橋東區)沒有區域立委,但是仍有意深耕地方。陳其邁表示,身為不分區立委,他認養當地選區,也將整合中央的資源,來為板橋的鄉親作服務。不分區立委蕭美琴也表示,除了認養花蓮、桃園之外,她也將在板橋西區成立服務處。只要陳其邁的一句話,民進黨的青壯派都會站出來,把地方服務做到最好。

蔡英文表示要守住這個國家
新北市黨部板橋區聯絡處成立,蔡英文表示,本次的板橋東區立委選舉很可惜,羅致政因為兩千票的落差而與立委失之交臂。回顧2010年的新北市長選戰,雖然沒有勝利,但是市議員的席次增加,至今是新北市議會第一大黨團。今年的新北市區域立法委員選舉過後,席次雖然也無增加,但是總體的選票是成長的。而今天這些候選人經過歷練,對選民來說將會是更為熟悉的選項。蔡英文表示,國家在這樣的時期,在野黨的角色更為重要。在立法院要多一票我們才能夠守住國家的最大利益,才可以守住這個國家。

陪羅致政走完最後一哩路
陳其邁表示,羅致政在板橋東區沒有當選,而是國民黨籍江惠貞進入立法院,一來一往就是兩個席次。在立院的議題攻防,無論是美牛、油電雙漲的案子,我們都無力抵抗。蔡英文也表示她在1月14日曾說過,最後一哩路是最難走的路,蔡英文也希望地方和中央都要支持羅致政走完最後一哩路。

服務中心
羅致政表示,未來服務中心將全力紮根基層,做好選民服務,為民進黨重回執政打好基礎。未來將在每週三晚間提供法律服務,有需要的民眾可以事先預約,也歡迎民眾隨時到服務中心蒞臨指教。服務處電聯絡方式:02-2962-2366

 新聞聯絡人:葉甄宜
 電話:0982-636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