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拜會黨團新聞稿
發佈日期:2012.06.18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羅致政拜會議會黨團、提黨員倍增計畫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上任後,今天(18日)下午首次拜會新北市議會黨團,由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何淑峰及十多位黨籍議員接待。首先,何淑峰除代表黨團歡迎羅致政的到來,亦期許未來黨部與黨團間能有更密切的合作,羅致政對此深表認同。

      而談及黨部未來的功能與角色,羅致政則期盼與議會第一大黨團的民進黨團共同努力,由黨部扮演「黨政協調」、「黨員交流」與「組織動員」等平台角色,透過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提供黨籍議員們與黨員、選民互動交流與問政成績展現的舞台,以期深化民進黨在新北市的基層實力,進一步取得2014年新北市的執政權,讓民進黨由議會第一大黨成為執政黨。

      隨後,羅主委與議員針對多項議題廣泛交換看法,包括提倡「黨員倍增計畫」,透過規劃「行動黨部」,積極尋求與黨籍議員的合作,由各區議員服務處代收入黨申請書,使入黨申請流程更加便利。同時,亦對未來議員的提名作業,以及議員間普遍期待新北市長的提名人選能盡早確定等議題交換意見。

      最後,在場議員除對此次的拜會表達肯定外,也希望黨部與黨團間有經常性的溝通與協調,讓民進黨在新北巿能扮演強而有力的監督角色。
 新聞連絡人:游文沂
 電話:0922-03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