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端午送粽新聞稿
發佈日期:2012.06.22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羅致政送端午粽、規劃成立「志工團隊」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今(22日)天在主委羅致政帶領下,與板橋區振興里辦公室合作,贈送端午粽子及紅包給該里內的弱勢家庭,希望可以盡棉薄之力,讓這些生活較為辛苦的民眾,同樣能過一個好節。新北市議員王淑慧、振興里長黃清順及多位議員代表亦出席共襄盛舉,期盼藉由這次的活動,拋磚引玉讓社會各界在端午節前夕關心弱勢民眾。

      羅致政表示,整個新北市有2萬1千多戶家庭是低收入者,若以一家四口計算,則整個新北巿有將近十萬人處在貧窮的狀況,端午將至,新北市政府對這些弱勢家庭至今卻無任何的作為與表示,令人相當遺憾。因此,羅致政進一步呼籲,在經濟不景氣、生活更加不易的情況下,政府部門更應該重視老人、清寒、獨居、殘障等弱勢族群的需求。

      同時,為實現當初競選時要深耕基層的承諾,羅致政也表示新北市黨部將規劃成立「志工團隊」,主動投入及參與社會服務工作,讓新北市黨部的服務對象從黨員擴大至一般巿民,也讓黨部跟社會的互動更加的密切。
 新聞連絡人:游文沂 (新北市黨部宣傳組 組長)
 電話:0922-03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