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黨職改選新聞稿
發佈日期:2012.06.24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新北市黨部執評委改選結果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於今日(24日)早上9:00至12:00進行第二屆執行委員及評議委員改選,參選執行委員有22報名經角逐產生16名,當選候補兩名,評議委員12名角逐順利產生9名評議委員,同時當日12:35分在文聖國小教室,由黨部主任委員羅致政召集召開臨時評議委員會推選評議召集人,經評議委員一致通過表示,由陳朝龍委員續任新北市黨部第二屆評議委員召集人。

      主任委員羅致政表示,新出爐的第二屆評議委員召集人陳朝龍曾任國大代表、立法委員及黨部執行長,而且擔任過兩屆黨部評議召集人,對於黨務運作就輕駕熟,相信未來對於整個新北市黨部的隱定發展是一股最佳的力量。

      主委羅致政表示,今日產生執行委員將是未來黨部發展的主要力量,尤其有兩名現任議員為陳啟能、李坤城在本屆執行委員的改選當中順利當選, 顯示市議會民進黨黨團對於黨部的重視,也特別歡迎陳啟能議員及李坤城議員的參加,未來能將市政議題導入黨部執委會做為廣泛討論,使市政議題讓更多人參與,以做為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黨團問政參考,建立一套新的黨政協調機制,共同為市民服務及市政把關 。

      最後羅致政主委表示,今日已當選執評委團隊及幹部均已大致定位,日後將全力衝刺黨務,建構【黨務向上提升、基層向下紮根】工作。

執評委當選名單:

  • 執行委員:
    胡濟良、吳偲綺、蘇高松、陳豊明、蔡文菊、簡舒培、李坤城、黃稜珽、廖筱清、彭一書、方冠鈞、李宗燦、張孟錦、劉正忠、曾國進、陳啟能
    候補 (一) 黃進發
    候補 (二) 陳惠民
  • 評委召集人:
    陳朝龍
  • 評議委員:
    劉聖鴻、郭振鵬、劉美惠、李新婷、蘇有朋、張躍競、李福源、陳朝龍、邱世元。
    候補 (一) 李慧筠
    候補 (二) 謝慧伶
 新聞連絡人:王崇欽
 電話:0987-479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