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就任新聞稿
發佈日期:2012.06.17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羅致政新上任,深根基層、社區做起
      民進黨前發言人羅致政昨天從黨主席蘇貞昌以及前主委吳秉叡的手中接下新北市黨部印信,正是接任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一職,並在今早完成第一波人事命令,由曾任台北市黨部執行長的王崇欽接任執行長,熟悉新北黨務組織工作的林忠南擔任副執行長。

      羅致政在首次召開的黨務會議中,除對前主委吳秉叡表達感謝外,亦肯定新北市黨部所有黨工同仁過去的表現與努力。會議中,羅致政除指示加強對黨員的服務、完善制度性的黨務工作外,亦提及須加強與黨部所在社區大樓居民的互動。

      因此,在上任的第一天,羅致政本人即親自寫下一封致黨部所在社區居民的信函,信中除強調新北市黨部將加強與社區管委會的互動,積極參與社區相關活動,共同打造更美好的社區生活環境外,也表達隨時會為社區居民服務與協助的誠摯心意,並將於近日內逐戶拜訪社區居民,為上任後跨出「深耕基層」的第一步。
 新聞連絡人:葉甄宜
 電話:0982-636-479
 EMAIL: freecheny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