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羅致政推動全民運動、打造活力市黨部,第一屆主委盃壘球賽開跑
發佈日期:2012.11.17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羅致政推動全民運動、打造活力市黨部,第一屆主委盃壘球賽開跑

   為推動全民運動,打造活力市黨部,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自今(17號)天起,每逢周六一連舉辦五週的【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第一屆主委盃壘球賽】,並於上午10點假板橋光復球場舉辦開幕式,除主委羅致政本人親自到場為球員加油打氣,新北市議員李坤城、江永昌、李婉鈺也到場致意,活動更邀請到享譽棒壇的「微笑喬治」趙士強先生出席開球,替本次賽事增添不少光采。

   羅致政在開幕時提到,壘球是一項即易學習的運動,目的就是希望人人都可藉由該項運動,達到強健體魄的效果。而台灣第一屆的總統盃壘球賽就是在民進黨執政時期開始的。所以,新北市黨部將延續這樣的理念,讓主委盃壘球賽得以永續經營、成長,更期盼明年時,參賽的隊伍從現階段的78隊可以擴增到100隊。羅致政最後更表示,希望藉由此次盃賽之舉行,鼓勵民眾走出戶外享受陽光與汗水,達到以球會友,擴大民進黨與社會的連結及互動之目的。

   本次活動依賽事強度一共分為議員組、協會組以及社會組,除自去年初即成立的「羅致政兵團」外,包括陳啟能、陳科名、江永昌、李婉鈺、阮昭雄等議員亦組隊參賽,最後由陳啟能議員團隊獲得冠軍。本次活動亦將於12月2日舉辦趣味與張力兼具的全壘打大賽,相關活動訊息可上承辦單位「新北市慢速壘球運動協會」網站 (http://kfsl.tw/)查詢。

 新聞連絡人:葉甄宜 
 電話:2962-2366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pp.t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