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學海無涯 精益求精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頒發獎學金
發佈日期:2013.07.06    

 



 

學海無涯 精益求精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頒發獎學金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於今日下午在新北市議會舉辦2013年獎學金頒

獎典禮,現場聚集近百名的學生和家長前來領取這份榮耀。羅致政主委表示,黨部沒有龐大的黨產,無法頒發巨額的獎學金,但仍努力籌募預算,來對優秀黨員及其子女給予鼓勵和肯定。

有家長表示,獎學金不在金額大小,領獎是為了肯定孩子的努力。王淑慧議員致詞時,除了勉勵所有得獎的莘莘學子精益求精外,也提醒在坐的家長共同思考,要將台灣打造成什麼樣子,要留給孩子怎樣的未來。羅致政則表示,對下一代的投資,穩賺不賠,也是對台灣未來的投資。未來會想方設法,繼續努力募款,讓獎學金持續,甚至擴大。

這次獎學金申請踴躍,大專組符合資格的申請者出現超額,經黨部人評會開會討論,決定都給予授獎勉勵。獎金各組得獎分別有國中組17名、高中組16名,獎金1000元;大專組62名、碩博組10名,獎金2000元,總計105名得獎,共發出17萬7千元。

活動在羅主委為受獎學生一一頒贈獎狀及全體大合照後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