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弱勢兒爸爸們 辛苦了!
發佈日期:2013.08.07    

明天就是父親節,對於家有弱勢兒的爸爸們來說,當中的辛 苦和辛酸是外人難以想像。為慰勞這些弱勢兒的父親,民進 黨新北市黨部特別到慈惠庇護工場,舉辦關懷慈善同樂會, 黨部主委羅致政並致贈關懷金,感謝庇護工場長期以來對弱 勢家庭的支持。

慈惠庇護工場是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所經營,創會 會長是立法委員陳節如,她在致詞時表示,以前單薪就能養 家,現在卻變成雙薪家庭,爸爸肩上擔子就更加沉重,父親 節要好好慰榮這些辛苦的爸爸。羅致政指出,爸爸是上天派 來照顧子女的天使,特別是對弱勢子女無微不至的照顧,更加展無私的父愛。

有七十多位慈惠和慈育工場的成員,及二十幾名家長參與關懷慈善同樂會。黨部特別邀請薪橋國樂團到場表演,並提供卡啦ok設備供家長及學員歡唱。慈惠和慈育工場的成員也準備勁歌熱舞助興。現場氣氛熱鬧,陳節如、羅致政、黨部幹部、工場成員等還共同上台合唱「感恩的心」,將氣氛帶到最高點。活動最後,慈育烘焙工場推出自製的父親節蛋糕,現在來賓一起吹蠟燭祝福各位爸爸父親節快樂,並分送蛋糕,讓大家吃在嘴裡,甜在心頭。

有感於慈惠庇護工場對弱勢的關懷,羅致政表示,從事印刷的慈惠庇護工場將成為黨部的合作對象,特別是明年是選舉年,會有很多印刷需求,需要工場協助,希望此舉能讓工場更忙、更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