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民進黨主委盃慢壘賽開打 推廣新北市全民運動風氣
發佈日期:2013.10.12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於10月12日開始第二屆主委盃慢速壘球比賽的賽事,為期四週的賽事將於板橋、永和、三重三地五球場熱鬧展開。由於去年第一屆賽事廣受好評,本屆主委盃受到市民球友的熱烈報名,本屆盃賽分成議員組、社會A、社會B三組進行,共有54隊報名參加,平時也關注體育活動的新北市議員江永昌議員、彭成龍議員、陳科名議員、李婉鈺議員也組隊參加本次盃賽,與市黨部主委羅致政組成的隊伍進行議員組的比賽。

 

另外主辦單位此次特別設計了兩項趣味活動,首先由10月12日開幕式後進行由羅致政主委領軍的「反核無懼隊」VS身障壘球「戰神隊」的表演對抗賽,反核無懼隊邀請前立法委員張清芳、憲法133聯盟發起人馮光遠、資深媒體人鍾年晃與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評召陳朝龍共同組成。另外10月26日還將進行議員全壘打大賽,平常問政犀利的市議員將會在球場上挑戰揮大棒,看哪位議員能頻頻擊出紅不讓!

 

開幕式上除「反核無懼隊」成員外,新北市議員江永昌議員、彭成龍議員、與王淑惠議員更是到場支持新北市黨部推廣體育活動。主委羅致政特別感謝了本次協辦單位光復慢壘協會與三重慢壘協會第二年的大力支持外,也對身障棒壘球協會一直以來在身障人士體育賽事所做努力感到敬佩,並祝福在明年參加「第三屆日本世界身體障礙者野球大賽」能夠獲得好成績,並代表新北市黨部致贈贊助經費,身障棒壘球協會潘孝仁理事長也回贈感謝狀,感謝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為身障體育賽事的支持。

 

接著進行的表演對抗賽,「反核無懼隊」由主委羅致政掛帥先發投手,雖然先被「戰神隊」頻頻安打攻下分數,但下個半局隨即進行反攻,最後2比2握手言和。本屆主委盃慢壘賽除延續球賽本身的精采度外,貴賓趣味活動更是熱鬧有趣,增添新北市體育活動的注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