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民進黨議會黨團交接 羅致政期許重返執政
發佈日期:2014.01.17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17)日上午進行黨團幹部交接,包括朱立倫、蘇貞昌、游錫堃、羅致政等人均到場祝賀致意。

 

新北巿黨部主委羅致政致詞時表示,新北市為全國人口第一大的直轄市,新北市民進黨團身為第一大議會黨團,無論在預算監督、法案審查及政策制衡上,都具有關鍵性的指標意義,民進黨團在所有黨籍議員的攜手合作與努力下,過去一年已交出一張亮麗的成績單,新的會期,相信李余典議員接下總召職務後,在既有基礎上會有更好的表現。

 

此外,羅致政表示,民進黨已正式提名游錫堃參選,希望能帶領民進黨在新北市重返執政,他並語帶幽默詢問在場的朱立倫「不知貴黨的候選人是誰?」,還說「近日跑行程時常與侯副市長相遇」,這番談話立刻引發一陣笑聲。

 

羅致政強調,本屆議會民進黨佔有三十席議員,已是新北市議會第一大黨團,今年是選舉年,期盼全黨團結合作,達成新北市黨部所設定「議會過半」的年度目標,更重要的是,希望明年此時此刻,再度來到議會,參加「執政黨團的幹部交接」,語畢現場報以熱烈掌聲。

 

議會黨團幹部交接在蘇貞昌主席監交下完成,新北市民進黨部及黨團,藉此場合展現強烈的求勝意志,為年底大選揭開序幕。


[ 下載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