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新春團拜展勝選決心 游、謝、蔡同台高呼重返執政
發佈日期:2014.02.20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今(20)日舉辦新春團拜活動,包括主委羅致政、前主席蔡英文、謝長廷,市長參選人游錫堃,黨公職、幹部、黨代表及新北市小英之友會等各界來賓超過二百人到場參加,相互拜年氣氛熱鬧。

 

羅致政首先致詞表示,今年新北市黨部只拚一個「勝」字,再次強調「市長勝選、議會過半、里長加倍」的終極目標,本屆黨部過去一年多來舉辦許多活動,拉進黨與黨員、民眾間的距離及互動,就是希望能擴大支持,羅也提到,今日與小英之友會合辦團拜活動,藉此機會再一次推薦游錫堃,期盼年底一起把游送進市府,為新北開創不一樣的市政風貌。

 

謝長廷指出,馬政府民調低迷,但民進黨支持度卻未顯著增加,代表人民對政黨的信心降低,民進黨必須謙卑改革,培養人才,改變公職人員與民眾互動方式,以再度執政、創造二次民主奇蹟;謝期盼改變從新北做起,並預祝游錫堃在羅致政與新北市團隊的協助下贏得市長選舉!

 

游錫堃以市長候選人身分向來賓拜年,對於上屆市長選舉蔡英文只差十萬票感到遺憾,表示蔡若當選今日的新北市會不一樣;游話鋒一轉再度抨擊朱立倫的青年住宅、公辦都更等政見完全跳票,並強調「以這樣的執行速度,恐需幾百年才能完成」,最後說,今日大家同台,證明民進黨團結打贏選戰的決心。

 

蔡英文也向來賓大力推薦游錫堃,讚賞游之決斷力與執行力,正是新北市所需的人才;蔡說明,小英之友會是2012大選後為延續選舉能量所組成,轉為支持民進黨的力量,這次也將全力支持民進黨提名人選,期望議會過半成為最大黨團,也許下「年底大家一起慶祝勝選」的新年心願。

 

今日參加團拜之黨公職及社團代表眾多,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最後羅致政、蔡英文、游錫堃等與眾人牽起手高呼「重返執政」,為今日活動畫下句點。


[ 下載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