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民進黨新北市黨務座談 蘇貞昌、羅致政呼籲讓國民黨垮台從水利會開始
發佈日期:2014.04.13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今(13)日上午於淡水舉辦北海岸黨務座談會,包括主席蘇貞昌、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新北市議員呂子昌等人均到場與基層黨員民眾面對面溝通互動,由於北基農田水利會長將在四月十九日進行改選,黨部也邀請參選會長之黨員駱棟梁與會,並由蘇主席及羅主委共同介紹、推薦給現場來賓。


羅致政主委先就學運發表看法,他以緬甸民主鬥士翁山蘇姬為例,指出當年翁山蘇姬被軟禁時,曾說過「真正感到害怕的人,是用軍警、拒馬及鐵絲網把人民隔開的政府,而不是手無寸鐵的人民」,這正是目前台灣的寫照;羅致政主委並強調,既然現在大家都想讓國民黨下台,要就乾脆全部換掉,從基層的水利會長開始,讓國民黨在四月十九日的會長選舉看到人民的憤怒與不信任,並幫助民進黨一路贏到年底選戰,只要新北市勝選,2016台灣就贏了一半!


蘇貞昌主席首先推薦駱棟梁,表示農田水利有其專業,必須依賴專業及清廉的人才,駱棟梁學歷、經歷都非常豐富,在水利會服務超過三十年,是最適合擔任會長的優秀人選;提到當前政局,蘇主席話鋒一轉指出,五十萬人民已經站上街頭,馬英九應該回應民意,而不是對沸騰的民意視而不見,他呼籲,這次水利會選舉要把票投給民進黨籍候選人,不但可以讓農田水利有更好的發展,也是幫學生出口氣,藉此表達人民對馬政府漠視民意的不滿。


農田水利會並非一般公職選舉,但這次民進黨自中央至地方均展現高度企圖心,極力推薦黨籍候選人,並結合時事政局以為呼應,使得這場會長選舉充滿濃濃政治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