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樂活新北、快意乘風」新北市黨部單車走春活動 新聞稿
發佈日期:2016.04.10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2016/4/10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今(10)日於三重中興橋下舉辦「樂活新北快意乘風」單車走春活動,現場湧入了數百人一同參與,市黨部主委羅致政及新北市副議長陳文治在槍鳴聲後率隊騎往設於板橋之終點站;市議員鄭宇恩、鍾宏仁受邀擔任主持人,立委蘇巧慧、張宏陸及市議員何博文也到場致詞,現場除了精彩表演外更有萬眾期待的摸彩活動,獎項多達百餘種,為今年春天揭開序幕。

 

市黨部主委羅致政說,市黨部近年來持續辦了多場活動,黨員參與度都很高,感謝大家一路來的奉獻及努力,民進黨才能成為一個越來越茁壯的政黨,未來更需要大家一起努力,讓新北市下屆重返執政;羅也期望下一任主委及執評委團隊能帶來更好的團隊服務,讓新北市黨務運作百尺竿頭再進步!

 

吳釗燮表示,新北市黨部在羅致政主委領導下,舉辦過走春、弱勢關懷…等多樣活動,藉此提昇民眾對本黨的認同與支持,值得肯定;吳也提到,去年選舉新北市在黨公職及黨員共同奮鬥下,獲得亮眼成績,讓民進黨重返執政、國會過半,是相當振奮人心之事,特別在此代表蔡英文主席致上謝意,並表示520執政後,民進黨必勇敢面對挑戰,力求改革,也請大家繼續鞭策及指教,一同為台灣未來打拼。

 

今年走春活動,新北市黨部透過黨籍立委、議員及小英之友會等,共募得一百五十餘項禮品供摸彩之用,包括蔡英文主席提供之咖啡機與市黨部購買之液晶電視,得獎者無不雀躍歡呼,為活動增添許多趣味。

 

 

--------

 

活動照片: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zDuyXeJgug8QmlOYVBDaVU4aWc&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