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16年新北市黨部獎學金頒獎典禮 新聞稿
發佈日期:2016.05.07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今(7)日上午,假新北市議會舉辦2016年獎學金頒獎典禮,主委羅致政親自頒發獎學金及獎狀,並與學生及家長們拍照合影留念,市議員何博文也到場祝賀及勉勵學生。

羅致政主委提到,民進黨雖資源有限,但多年在市黨部執評委的努力下,每年仍提撥經費作為獎學金用,金額雖不多,但獎學金所象徵的榮譽必定大於實質的金錢,而民進黨也堅信,將資源投資在下一代不只是買到自己的未來,更是投資全台灣的未來,而為培養更多優秀人才,民進黨將會繼續堅持下去;羅也對同學們表達祝賀之意,並表示在母親節前夕獲得此獎,就是獻給媽媽們最好的禮物!

本年度新北市黨部獎學金獲獎者共128名,包括國中組29名、高中組14名、大專院校72名及碩博士13名,總計共發出22萬6千元,創三年來新高。

照片下載區: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zDuyXeJgug8SWRFbEZlLUpXdFk&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