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第六屆執行委員暨評議委員改選選舉結果新聞稿
發佈日期:2020.06.28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第六屆執行委員暨評議委員改選 團結順利圓滿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於今(28)日舉辦第六屆執行委員暨評議委員改選。本屆執行委員應選十六席,共計十七人登記參選;評議委員應選九席,共計十人登記參選。登記截止後,執委候選人陳惠民和評委候選人許昭興為了黨內團結,主動宣布禮讓其他候選人,使執、評委改選形成同額競選的狀況。今日一早就有許多黨籍民代、市黨代表踴躍前來投票,順利選出十六席執委和九席評委,展現出民進黨上下一心、努力團結的氛圍。

 

主委何博文表示,未來將繼續紮實做好黨務工作,凝聚黨員向心力,並積極爭取年輕人入黨。此外,未來也會持續聆聽基層聲音,加強與地方連結,積極和社會各層面接軌,並強化與網路世代的對話。希望未來可以積極發揮黨部輔選功能,讓議員席次全壘打,讓民進黨在新北市重返執政。

 

選舉結果出爐之後,新任評議委員們共同推舉陳建智評委擔任召集人。陳建智表示,感謝各位評委讓他有機會再次擔任評委召集人,並強調評委身負監督黨務的重責大任,他將不負眾望,與其他評委一起全力以赴,讓黨務可以順暢運作。

 

接下來,何博文主委和陳建智評委召集人將帶領新任執、評委們組成新團隊共同打拼,傳承民進黨精神,一起用行動改變新北!

 

當選名單如下:

  • 第六屆執行委員共十六人:呂芳昌、林銘同、彭一書、戴翎育、林欣磊、翁震州、李宇翔、曾國進、林耿邦、呂學政、張維倩、蘇高松、沈明耀、邱婷蔚、翁薛淑媛、鄭國禎。
  • 第六屆評議委員共九人:余國濱、郭振鵬、陳建智、吳阿粉、蘇益和、吳俞葶、呂孫福、林怡君、林秋福。

161251

 

161253

 

161254

 

161252

 

425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