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2020新北金剛主委盃慢壘邀請賽第二天新聞稿
發佈日期:2020.08.02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何博文推廣運動風氣  2020新北金剛主委盃慢壘邀請賽圓滿閉幕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今(2)日於浮洲橋棒壘球場舉辦「2020新北金剛主委盃慢速壘球邀請賽」複賽,由晉級的6支隊伍進行廝殺,由吳琪銘服務處與何博文議員服務處兩隊脫穎而出,進行冠亞軍精采對決。除帶隊報名本次賽事的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外,執委李宇翔到場為球員加油。最後吳琪銘服務處以8比3打敗「何博文議員服務處」,贏得冠軍寶座。隨後舉行頒獎閉幕典禮,賽事圓滿落幕。

 

何博文在閉幕典禮時特別感謝所有球員、貴賓的熱情參與,在炎熱的天氣下完成本次賽事,展現對慢壘的熱愛。何博文帶領的球隊「何博文議員服務處」也在此次球賽中表現不屈不撓的運動家精神,努力奮戰到最後一刻。不論比賽結果為何,相信大家都在比賽中得到寶貴的經驗,今天所有的努力都已成為球員未來成長的養份,因此本次賽事沒有輸家,每位球員都是贏家。

 

何博文再次感謝承辦此次球賽的新北市威利慢速壘球協會及黨部同仁,讓球員能在球場盡情揮灑汗水,有了難得的交流機會。並表示未來會繼續推廣慢速壘球,希望下次球賽規模可以更盛大,也期待有更多熱愛慢壘的民眾參與。

 

最後舉行頒獎儀式,冠軍為吳琪銘服務處,亞軍為何博文議員服務處,季軍為彭成龍議員服務處(富浤營造),最佳教練獎為吳琪銘服務處的潘思傑,最有價值球員為吳琪銘服務處的張哲。球員們也與貴賓拍攝大合照留念,為本次新北金剛主委盃慢壘邀請賽劃下完美的句點。

 

IMG_1322

 

IMG_1323

 

IMG_1328

 

IMG_1331

 

IMG_1336

 

IMG_1337

 

IMG_1338

 

IMG_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