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中和區聯絡處成立暨黨務座談大會新聞稿
發佈日期:2020.09.19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強化地方連結 新北市黨部成立中和區聯絡處

 

為強化民主進步黨的地方連結、擴大服務基層黨員,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於今(19)日舉辦中和區聯絡處成立暨黨務座談大會。除了主委何博文親自出席外,新北市民進黨立委江永昌、議員張維倩、張志豪、評召陳建智、板橋區主任林金標、永和區主任莊銘淵、林口區主任羅傳勳等人皆到場共襄盛舉,並在黨務座談大會上與基層黨員交流意見。現場討論氣氛十分熱絡,展現新北市黨部對於中和事務的高度重視。

 

主委何博文在成立大會上提到,中和區聯絡處是本屆新北市黨部第一個成立的區聯絡處,我們將乘著今天的氣勢,逐區成立聯絡處,且一場比一場盛大,展現民進黨深耕地方的決心。何博文特別感謝本屆的中和區主任李文福願意扛下深耕中和區的重責大任,搭起民進黨與地方聯繫的管道,讓民進黨可以即時回應中和鄉親的需求。相信透過中和區聯絡處的成立,將會團結我們中和區黨員的向心力,為民進黨在2022的選舉打下良好的基礎,積極發揮黨部的輔選功能。

 

區主任李文福受頒區主任聘書後表示,民進黨一向重視地方基層、積極回應地方需求。並感謝各位中和區的副主任及里專員願意投身關心中和區的地方事務,作為民進黨和中和鄉親之間的橋樑,協助黨部爭取中和鄉親的權益與福利。李文福也會與各位一起努力,積極與中和鄉親對話,提升中和鄉親對於民進黨的支持,號召更多認同民進黨理念的中和鄉親加入。

 

在主委何博文頒發聘書給各位區副主任及里專員後,隨即進行揭牌儀式,宣告中和區聯絡處正式成立!區主任李文福在大家的支持下,在黨務座談大會上帶領大家討論中和區聯絡處未來的運作方向,與基層黨員交流意見。會中討論熱絡,展現出中和區聯絡處對於營運中和事務的積極態度。

 

接下來,區主任李文福將與各位區副主任和里專員共同打拼,協助主委何博文加強民進黨與中和地區的連結,一起用行動改變新北!

 

DSC01309

 

DSC00988

 

DSC01146

 

DSC00900

 

DSC01503

 

DSC0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