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民進黨新莊區聯絡處成立 主委何博文:新莊的每一票都影響台灣的民主自由
發佈日期:2020.11.29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民進黨新莊區聯絡處成立 主委何博文:新莊的每一票都影響台灣的民主自由

 

為深入地方基層、強化在地連結,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在中和區、鶯歌區、樹林區、永和、三重區等成立聯絡處後,今(29)日上午來到新莊區,舉辦聯絡處成立暨黨務座談大會。

 

主委何博文和新莊區主任蔡明輝都親自出席,民進黨在新莊展現基層力量,與會貴賓眾多,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立委蘇巧慧、議員鍾宏仁、議員何淑峯、陳科名主任翁薛淑媛等人一起祝賀新莊區聯絡處成立。

 

立委吳秉叡稱讚主委眼光卓越。請到蔡明輝擔任新莊區的區主任,相信蔡明輝主任只要繼續堅持我們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的精神,新莊的黨務一定可以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立委蘇巧慧更對蔡明輝寄與厚望,民進黨防疫成功、執政亮眼,但國民黨卻一直不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到立法院施政報告,不過我們民進黨所有立委、議員和里長都會和蔡明輝同心,將正確的資訊傳播到新莊基層。

 

針對美豬議題,議員鍾宏仁表示,民進黨跟豬農做了很多溝通,且訂定了明確的進口標準,所以可以看到美豬進口時就沒有像美牛進口時那樣激烈反對,民進黨在發展國際關係的同時,也照顧到豬農的權利。

 

何淑峯議員稱讚蔡明輝,每次民進黨重要的選舉都會來擔起重責大任,相信蔡明輝的做事都有被大家看到。

 

區主任蔡明輝首先感謝現場所有民主前輩過去的努力,衝破戒嚴體制,建立民主制度,為台灣人民打拼,才有今天民進黨的全面執政。

 

蔡明輝亦感謝何博文邀請他擔任區主任,並說到會鼓勵、裁培年輕人加入民進黨,一代傳一代,為民主打拼。

 

蔡明輝表示,民進黨的里長、議員和立委就是我們新莊地方的土地公,對於大家的批評與意見,我們會對持續努力與關心。

 

主委何博文感嘆,香港過去是最民主自由的地方,但現在香港的年輕人卻要為了爭取民主自由而被中共抓起來,所以我們更應該要珍惜台灣的民主、為人民的自由更加努力。

 

何博文勉勵新莊黨員,地方基層的每一票都影響著台灣的民主自由,所以我們在基層要盡力為民進黨宣傳,讓鄉親知道民進黨為台灣所做的努力。

 

最後由主委何博文和新莊區主任蔡明輝邀請現場貴賓一起進行揭牌儀式,宣告新莊區聯絡處正式成立,展現民進黨鞏固民主基層的決心。

 

今日執委翁震州、評委林秋福、全國藥師公會副秘書長許有杉、新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陳昭元、新北市藥生公會理事長洪裕貴、新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周慶明、新北市西藥職業公會理事廖焜堯、林口區主任羅傳勳、五股區主任黃耀德亦一同參與。

 

m2

 

m10

 

m9

 

m4

 

m5

 

m7

 

m6

 

m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