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民進黨淡水區聯絡處成立 主委何博文:歡迎來親子嘉年華讓小朋友吸收民主理念
發佈日期:2020.12.06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民進黨淡水區聯絡處成立 主委何博文:歡迎來親子嘉年華讓小朋友吸收民主理念

 

為破除假訊息、傳遞正確資訊,並宣揚民主理念,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相繼於新北市多個行政區成立區聯絡處,亦於今(6)日來到淡水區舉辦聯絡處成立大會,期望淡水區聯絡處能作為地方黨員接收及發送正確資訊的管道,讓各位鄉親都能成為民進黨的傳聲筒。

 

除淡水區主任林財福親自出席外,主委何博文亦特別到現場為林財福授證,另外,民進黨前立委呂孫綾、議員鄭宇恩、執委鄭國禎、全代鄭凱元等人皆前來祝賀淡水區聯絡處成立,在地黨員和支持者也熱情地參與此次大會。

 

執行長林忠勳在開場時表示,如果各位鄉親在淡水區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地方,請盡量找我們林財福主任,也可以到新北市黨部找他為大家服務。

 

前立委呂孫綾看到現場人潮眾多,首先感謝淡水鄉親給林財福主任滿滿的鼓勵與祝福,亦感謝何博文主委願意在新北市這個艱困選區帶領大家打拼,相信何博文將帶領大家在2022打贏艱困的選戰。

 

另外,現場亦有媒體前來關心呂孫綾的近況,呂孫綾表示,在蔡英文總統身邊擔任特別助理的這半年學習到非常多,現在會先把重心放在完成學業上。

 

全代鄭凱元表示,希望藉由淡水區聯絡處可以讓淡水地區跟黨部有更密切的連結,跟中央有更好的配合,替淡水鄉親爭取更多的服務。

 

執委鄭國禎稱讚何博文真的是一位非常認真的主委,黨部今天成立淡水區聯絡處就是要為淡水鄉親服務。

 

議員鄭宇恩指出,淡水區聯絡處的成立代表民進黨將持續在淡水耕耘,亦感謝淡水鄉親讓他選上議員,讓民進黨有機會為鄉親服務,希望立委、議員可以更上層樓,讓我們可以提供鄉親更多的服務。 



區主任林財福表示,懇請各位淡水鄉親盡量來找他反應地方的心聲,他一定會跟黨部共同努力,將意見反應給中央知道,並跟黨部一起做好基層的黨務工作,讓我們在新北市可以重返執政。

 

主委何博文指出,過去淡江大橋的議題總是只在選舉時浮上檯面,選後就沉入海中,但民進黨中央執政之後,淡江大橋就開始建設,另外,包括淡海新市鎮、淡海輕軌建設、前瞻建設,只要是地方鄉親需要的,中央都大力支持,所以選對政黨,地方重要的建設才能推動。

 

主委何博文感謝淡水鄉親當初在民進黨在淡水開疆拓土時跟著民進黨一起衝,所以現在在總統、立委、市長、議員的選舉上都有很好的表現,還請大家繼續跟民進黨一起打拼,各位都是民進黨在地方的傳聲筒,請淡水鄉親替民進黨為大家傳播最正確的資訊。

 

何博文表示,不敢說民主政黨在成長的過程中沒有老鼠屎,但民進黨絕大多數的同志都是為了台灣民主香火的延續在努力,所以懇請淡水鄉親支持民進黨繼續成長,一起孕育民主的下一代。

 

何博文預告,黨部將於12月12日在板橋第一體育場運動廣場舉辦親子運動嘉年華,不僅歡迎民進黨黨員來參加,也歡迎爸爸媽媽帶著自己的小孩,爺爺奶奶帶著自己的孫子來參加我們親子運動嘉年華,在闖關的同時一起接收民主的理念,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最後由主委何博文與淡水區主任林財福邀請現場貴賓一同進行揭牌儀式,向在地鄉親宣布淡水區聯絡處成立,並強調民進黨會與大家一起把台灣的民主自由顧好,展現出眾人團結一心的氣勢。

 

今日中評委呂孫福、前淡水市黨部主委李志仁、新北市小英之友淡水分會分會長吳經真、新北市陸一特協會榮譽理事長鄭振豐、新北市陸一特榮譽理事長林文波、黨部淡水婦展會分會長鄭景棻亦一同參與。

 

m2

 

m3

 

m3_0

 

m4

 

m5

 

m6

 

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