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新北黨部頒發獎學金 何博文勉學生:做自己生命的奧運金牌
發佈日期:2021.08.16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今(16 日)頒發「2021年度新北市黨部獎學金」,由主委何博文親自頒獎狀與獎學金,本屆有 113 位同學獲頒獎學金,但民進黨新北市黨部配合防疫分流,由第一批 9 位獲獎的優秀同學代表出席領取。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表示,謝謝大家長年以來對黨務的支持,黨部透過獎學金獎勵認真向學的學子,雖然黨部資源有限,但黨部上下及執評委都一致支持舉辦獎學金甄選,也成為新北市黨部的優良傳統,今年已經是第 16 年舉行獎學金甄選。

 

何博文說,今年看到很多同學參與甄選,大家課業成績都非常優異,讓他對台灣的未來充滿希望,他也鼓勵各位同學,出社會後不論未來在哪個位置,只要努力朝向目標邁進,你就是自己生命中的奧運金牌,一起繼續傳承民主!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統計,本屆共有 113 位同學獲獎,包括國中組 24 名、高中組 14 名,大專院校組 57 名、碩博士組 18 名,期待大家來年繼續努力爭取榮譽,未來將這份力量回饋給台灣社會!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