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民進黨新北黨職交接 何博文:全力支持林佳龍贏得選戰
發佈日期:2022.07.12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於今(12)日,舉行第七屆黨部主任委員暨執評委員交接就職典禮。主委何博文、中央黨部秘書長林錫耀、議會黨團總召陳啟能出席觀禮,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與多位議員候選人亦應邀出席,展現大團結氣勢。何博文強調,重返執政是黨公職一致的目標,黨部將全力為林佳龍輔選。

 

就職典禮上,秘書長林錫耀代表中央黨部給予主委何博文高度肯定,去年底四大公投開出佳績,黨員人數也有所成長,期待接下來在民進黨團結努力之下,年底大選能夠翻轉新北,拿下市長、議長與副議長寶座。

 

主委何博文表示,謝謝全體黨公職與黨員的信任與支持,讓他順利連任黨部主委,他會率領黨部全力投入輔選工作,配合林佳龍部長的競選節奏,凝聚更大的力量,團結打贏年底的選舉,送佳龍進市政府,擦亮「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金字招牌!

 

新任評委召集人葉德盛表示,將全力輔佐黨務,與主委及全體執評委共同打拚,實現重返執政、議會過半的目標。

 

前任評委召集人陳建智感謝過去大家對他的看重,也承諾繼續扮演好評議委員的角色,繼續奉獻自己長年的黨務經驗,為黨、為民主打拚。

 

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表示,今天看到這麼多人願意為黨打拚,他非常感動,也感謝黨願意予以重任,接下來他將盡全力打贏選戰,讓民進黨重返執政、議員全壘打。

 

林佳龍提到,針對城市治理,他有經驗,也曾任職於中央執政團隊,他會以首都圈治理的角度出發,促進北北基桃的繁榮與進步,結合過去的治理經驗,加速發動北台灣的發展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