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辦露天電影院 林佳龍化身泡泡哥哥
發佈日期:2022.09.17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於今(17)日下午舉辦「秋の夜 露天星空親子電影院」,利用週末的午後時光,透過市集、表演節目還有氣墊遊戲區,以及露天電影放映,讓市民能親子同樂,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也特地來到現場與市民互動,黨部主委何博文表示,市民的笑容就是政治人物最佳的回報!

 

「秋の夜 露天星空親子電影院」自下午兩點開始,現場設有氣墊遊戲區與童趣市集區,並有氣球表演、親子互動秀與泡泡秀,吸引破千人次參與,大小朋友盡興放電、看表演逛市集;並於晚間開始放映電影《寶貝老闆:家大業大》,透過電影提供豐富知識,寓教於樂。

 

主委何博文表示,今天秋高氣爽,謝謝老天爺給我們這麼好的天氣,爸媽帶小朋友一起出來,盡興玩也要注意安全,非常高興看到這麼大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

 

何博文也強調,民進黨永遠和人民站在一起,也希望透過好的施政,跟大小朋友一起成長,林佳龍也會來到現場和大家同樂,希望透過年底選舉,帶給新北大翻新,打造一個更好的環境,讓小孩快樂成長,大家都能安居樂業。

 

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市議員候選人山田摩衣、石一佑、黃淑君也來到現場與市民同樂,並透過短講分享各自的托幼政策與市政願景。

 

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到場後,市民高呼「凍蒜」與「市長好」迎接林佳龍的到來,甚至有家長特別帶小朋友和「市長叔叔」一起合照,最後還受邀上台和小朋友一起體驗互動泡泡秀,成功的演出,獲得現場熱烈的掌聲。

 

林佳龍表示,學習成長最好的方式就是玩樂,他小時候也很愛玩,在追趕跑跳碰,刺激感官成長,未來也會努力帶給小朋友更多玩樂的空間。

 

本次活動由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主辦,立法委員張宏陸、立法委員羅致政、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新北市議員黃俊哲、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石一佑、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山田摩衣、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淑君共同協辦。

z1

z0.JPG

z2

z3.JPG

z4.JPG

z5

z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