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鶯歌區聯絡處成立暨黨務座談大會新聞稿
發佈日期:2020.10.31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民進黨新北市鶯歌聯絡處成立 主委何博文:用在野黨精神,認真勤走基層

 

為了加強對基層黨員的服務、增加與地方社會的互動,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在中和區、林口區、八里區成立聯絡處後,亦於今(31)日舉辦鶯歌區聯絡處成立暨黨務座談大會。

 

除主委何博文和鶯歌區主任王朝益親自出席外,行政院政務顧問黃富春、新北市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議員廖宜琨、前議員歐金獅、執委林銘同、執委彭一書、評委吳阿粉、鶯歌區里長聯誼會會長蘇朝明、尖山里里長陳怡潔、西鶯里里長蘇炳輝、建國里里長林清得、東鶯里里長陳陸賀、小英之友會土樹三鶯分會總幹事陳水閣、八里區副主任施紀緯、中華民國土風舞協會老師莊玉寶、陶瓷公會理事長偕達德和永昌社區發展協會前理事長林宗義等人皆前來參與大會,並在黨務座談大會上聽取基層黨員建言。現場發言熱烈,顯現民進黨積極發展鶯歌地區的期望。

 

執行長林忠勳在開場時代表黨部感謝這麼多人來參加鶯歌區聯絡處成立大會,讓他想起2020總統和立委的選舉,在鶯歌我們總統票衝破三萬票,贏對手一萬三千多票,這是屬於我們民主聖地鶯歌所有人的努力。接下來2022的選舉也要跟大家拜託,繼續共同打拼,共同向前走!

 

立委蘇巧慧致詞時稱讚何博文主委讓人很有安全感,新北市黨部一定在何博文主委的帶領下,更加勇、更加衝。蘇巧慧同時也感謝新北市黨部再次成立鶯歌聯絡處,由王朝益接下區主任這個重擔。蘇巧慧表示,中央的資源下來以後,行政的部分會跟議員配合;黨部的部分,希望民進黨可以越來越好、越來越茁壯,當然就要靠何博文主委和王朝益區主任一起來努力。

 

議員廖宜琨亦稱讚何博文主委,從上任之後積極從基層開始打拼,在每一區每一里向下扎根。廖宜琨表示,只靠我們台上幾個人是無法向下扎根,最主要是靠我們在座每一位,中央有蘇巧慧立委,地方有我們所有的議員和里長,共同來打拼,來努力,相信鶯歌一定可以越來越好。

 

執委彭一書表示,今天是我們民主先進和鶯歌地區最重要的一天,因為大家都對鶯歌非常的了解,我們一定會傾聽大家的聲音,跟著何博文主委和王朝益區主任來帶領我們鶯歌地方一起民主向前走!

 

執委林銘同指出,成立鶯歌區聯絡處是為了扎根基層,把民進黨的政令向下傳達,讓大家可以更加了解,也讓民主進步黨更加壯大。

 

評委吳阿粉指出,黨部有成立鶯歌區聯絡處的LINE群組,歡迎大家加入群組之後幫我們把正確的訊息發揚光大、澄清清楚。

 

行政院顧問黃富春感謝大家在他七年前擔任區主任時給予他支持,現在的區主任王朝益在地方來說也是非常的努力,讓他非常的放心。黃富春指出,現在的時代是要年輕人出頭,所以我們市黨部都是一些年輕人在前頭,承接民進黨的精神。

 

區主任王朝益指出,民主進步黨這幾年來有我們所有黨員公職的支持,讓我們民主進步黨越來越棒,我們自己執政就不用拜託別人,我們都是會做事的優秀團隊。王朝益表示,第一個要對主委交代的任務,就是努力招募黨員,所以我們副主任、里專員和朝益會一起手牽手,共同在鶯歌招募更多的黨員,全部來支持我們民進黨的民意代表。王朝益說到,一個好的政治人物的態度是決定城市進步的速度,所以我們鶯歌要來做他們的後盾。

 

主委何博文表示,政治人物沒什麼好囂張,四年要接受選民一次檢驗,所以我們要努力認真、非常誠懇親切地對待每一位選民,這是民進黨的精神。何博文指出,台灣真的很有福報,幸好選到蔡英文當總統,不然這次武漢肺炎真的是全球災難,且不僅這次的武漢肺炎,政府也把非洲豬瘟擋下,而現在我們的豬肉也可以外銷,這些在台灣都是很大的功勞。

 

主委何博文提醒,我們在新北市還是在野黨,所以拜託大家用在野黨的精神,認真來監督,認真來勤走,跟著他一起穿著布鞋,踏遍每一吋土地,把民進黨的價值理念傳給大家。何博文表示,我們上次總統的選舉,蔡英文總統拿到817萬票,這是選民對我們很大的期待,而且我們的政黨票其實還是有一段落差,這就表示民進黨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所以我們要更積極的尋求各方面的作為,也拜託大家當民進黨的分身,做民進黨的解說者。

 

主委何博文懇請大家加入鶯歌區聯絡處的群組,黨部每天會傳送第一時間的訊息、新聞,未來遇到抹黑造謠的消息,我們可以立刻透過LINE群組傳最正確的圖卡、資訊給大家澄清,所以大家都是鶯歌地區真正的宣傳者,替民進黨宣傳和澄清。

 

主委何博文號召大家加入民進黨,希望深入民間之後,有更多的支持群眾可以在每一個角落幫忙宣揚並認同民進黨理念和價值,所以請大家一起來努力來招募黨員,讓我們的黨員數目可以再創新高。

 

揭牌儀式上主委何博文和鶯歌區主任王朝益與現場貴賓一同宣告鶯歌區聯絡處正式成立!對於鶯歌區的地方經營,眾人在黨務座談大會上積極發表想法。何博文和王朝益則虛心受教,並與眾人討論未來可以發展的方向,期望黨部能夠深化在新北市的根基,讓民進黨在新北市重返執政,進而用行動改變新北!

 

DSC03792

 

DSC03730

 

DSC03552

 

DSC03653

 

DSC03680

 

DSC03684

 

DSC03688

 

DSC03692

 

DSC03695

 

DSC03707

 

123090235_3677004058987287_4440174005270000376_o

 

DSC03750

 

DSC03731

 

DSC03748

 

DSC03774

 

DSC0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