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三重區聯絡處成立 主委何博文:要走遍民主聖地三重每一塊土地
發佈日期:2020.11.21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三重區聯絡處成立 主委何博文:要走遍民主聖地三重每一塊土地

 

為緊密連結地方黨員、增強黨部在地能量,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在中和區、鶯歌區、樹林區、永和區等成立聯絡處後,今(21)日來到三重區,舉辦聯絡處成立暨黨務座談大會

 

主委何博文和三重區主任陳愷翔都親自出席,民進黨在三重展現基層力量,與會貴賓眾多,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立委余天、議員陳啟能、評召陳建智等人一起祝賀三重區聯絡處成立,現場更邀請到三重在地社團三重埔橋提樂團和玲玲妻舞團共襄盛舉,與三重地方黨員同歡,為今天的成立大會增添風采!

 

區主任陳愷翔開場時特別感謝三重鄉親專程前來支持今日聯絡處的成立,並宣示會與副主任與里專員一起為三重這個民主聖地服務,在基層繼續打拼、努力服務。

 

總召柯建銘盛讚今天三重區聯絡處的成立,民進黨將在這個地方落實經營,發揮三重人的驕傲,把新北市贏回來。

 

立委余天表示,雖然我們在新北市是在野黨,但讓每區的區主任都跟立委結合起來就會有力量。區主任若努力一點,我們立委一定全力配合。

 

評召陳建智也勉勵成立三重區聯絡處後,可以讓三重跟我們黨部更加連結,基礎打下去後,我們2022一定會贏。

 

議員陳啟能感謝各位黨工的辛勞努力,讓三重區聯絡處順利成立。

 

主委何博文稱讚區主任陳愷翔,一人擔任主任,有兩個中央服務,中央黨部有柯總召為三重服務,立法院有余天為三重服務,也感謝三重鄉親在過去民進黨最艱難的時候對我們不離不棄,又給我們中央執政的機會,但我們不能自滿,我們要一步一腳印,繼續深根基層、扎根基層。

 

對於近日不幸發生飛官墜海的意外,何博文悲憤說到,中國造謠我們的飛官到中國投誠,而這樣錯誤的訊息竟然還有人相信,所以我們現在都會透過群組馬上傳播正確的訊息,遏止這樣的假消息流竄。

 

何博文保證,黨部會努力在三重打拼,不會讓大家失望,如同余天今日對大家的勉勵,我們在新北市是在野黨,我們要忠於人民,認真監督,做忠誠的反對黨。

 

何博文再次強調,在台灣民主的路上不能沒有三重鄉親,所以讓我們一起捲起袖子,走遍三重每一塊土地。

 

最後由主委何博文和三重區主任陳愷翔邀請現場貴賓一起進行揭牌儀式,宣告三重區聯絡處正式成立,展現民進黨鞏固民主基層的決心。

 

今日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立委余天、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評召陳建智、立法院長游錫堃辦公室顧問王崇欽、三重在地的醫師、中醫師、藥師、建築師及律師等五師團體代表皆一同參與。

 

2A9235BF-8607-49BC-83A8-C2F44D12834C_1_105_c


A3E06685-3863-4AD7-82EE-8B01EDC9A059_1_105_c

DSC05251

DSC05285

 

8A150451-6864-471A-B109-9507A72C60FF_1_105_c

 

DSC05304

 

DSC05220

 

DSC0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