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將舉辦親子運動嘉年華 主委何博文:兩代三代一起來玩
發佈日期:2020.12.01    

【2020.12.1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將舉辦親子運動嘉年華 主委何博文:兩代三代一起來玩

 

為了讓親子間有更多陪伴,走出戶外動一動,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將於12月12日(六)在板橋第一體育場運動廣場舉辦「2020溫馨親子運動嘉年華」,現場活動豐富滿點,歡迎新北市民攜家帶眷來參加。

 

黨部期望透過親子運動嘉年華活動,鼓勵家庭全員出動,不同世代一起來闖關,親子同心協力合作過關,以達成全民運動,並增進親子之間的交流。

 

2020溫馨親子運動嘉年華共分為五個部分:親子運動闖關區、幼幼遊樂區、舞台表演、食趣攤位。

 

親子運動闖關區設有多個關卡,包括氣墊障礙賽,多項挑戰等你突破,考驗你的體力、耐力和平衡力;叢林冒險,叢林小島充滿神秘的色彩,必須克服心理恐懼才能成功穿越小島。闖關成功集滿關卡章後,即能獲贈活動紀念品。

 

幼幼遊樂區將擺設2座兒童遊樂設施讓小小朋友盡情「放電」,讓未參與闖關活動的小小朋友也能在運動嘉年華同樂,一同感受歡樂的氣氛!

 

另外,現場也有精彩的表演節目可以觀賞,更可到食趣攤位區享用新北美食、參與益智遊戲或手作工藝。

 

主委何博文邀請各位新北市民一起來同樂,讓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帶著小孩、孫子,兩代、三代一起來玩。

 

《2020溫馨親子運動嘉年華》

日期:2020/12/12(六)

時間:上午 10:00 至下午 17:00

地點:板橋第一體育場運動廣場(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78號)

考量活動參與者的安全,活動遇雨則取消,還請密切關注黨部粉專訊息公布。

 

mobile-phone-3233371_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