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民進黨泰山區聯絡處成立 主委何博文:1212親子嘉年華歡迎大家來!
發佈日期:2020.12.03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民進黨泰山區聯絡處成立 主委何博文:1212親子嘉年華歡迎大家來!

 

為在網路世代中建立與基層黨員的緊密連結,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相繼於新北市各行政區建立區聯絡處,亦於今(3)日來到泰山區舉辦聯絡處成立大會,期望區聯絡處能作為橋樑,聚攏黨員心聲。

 

主委何博文和泰山區主任林郁靜親自出席外,多位貴賓也親臨現場,民進黨前立委呂孫綾、議員賴秋媚、頂泰山巖董事長林志峰等人皆前來祝賀泰山區聯絡處成立,並與基層黨員交流市政與地方議題。

 

黨部執行長林忠勳在開場時感謝泰山鄉親對於民進黨的支持,期盼大家2022繼續幫民進黨加油。

 

議員賴秋媚指出,民進黨在新北市的議員席次並沒有過半,因此我們在地方要更認真,盡力讓各位鄉親認同民進黨,所以也懇請泰山鄉親跟他一起宣傳民進黨的理念。

 

前立委呂孫綾表示,黨部現在有設立泰山區聯絡處的LINE群組,如果各位鄉親有收到假訊息,一定要跟黨部反應,現在中央都有做澄清圖卡,還請大家協助我們宣傳出去。

 

頂泰山巖董事長林志峰強調,有台灣才有民進黨,所以為了後代的自由發展,我們要堅持民主理念,繼續為台灣做事。

 

區主任林郁靜表示,未來泰山地區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還請盡量跟他反應,他會與黨部一起為泰山鄉親服務,並期待黨部未來可以多投注資源在泰山,多在泰山辦活動。

 

主委何博文勉勵泰山鄉親不要小看自己的一票,就是因為我們年初選出蔡英文總統,所以在現在全球一片負成長的情況下,台灣的經濟還能不斷創新高,股市站上一萬四千點,經濟成長率不僅正成長,還有三點三的成長率。

 

何博文懇請各位鄉親跟他一起努力,一起守護台灣的民主,讓民進黨在新北市可以重返執政,議員席次過半,重現「綠色執政 品質保證」的榮光。

 

何博文號召新北市民一起加入民進黨,只要在年底以前入黨,就可以獲贈「2020行動改變新北」悠遊卡一張,若是悠遊卡贈送完,黨部也還有製作口罩套可以送給年底以前入黨的黨員,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拿不到。

 

何博文表示,請各位鄉親不要擔心加入政黨會被貼標籤,如果我們認同民進黨的理念,我們就要勇敢站出來,加入民進黨支持民主自由的精神。

 

何博文預告,黨部將於12月12日在板橋第一體育場運動廣場舉辦親子運動嘉年華,希望我們所有民進黨的支持者和黨員可以帶著自己的小孩來參加民進黨的活動,讓他們從小就知道民主的理念,讓大家對民進黨更團結、更有向心力。

 

揭牌儀式由主委何博文與泰山區主任林郁靜邀請現場貴賓一同進行,正式宣告泰山區聯絡處成立。泰山區聯絡處將作為黨部與基層民眾溝通的橋樑,不僅透過Line群組即時傳遞最新資訊,也希冀能讓民眾反映多元意見。

 

今日執委戴翎育、五股區主任黃耀德、新莊區主任蔡明輝亦一同參與。

 

M1

 

m6

 

m5

 

m4

 

m3

 

S__212787218

 

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