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辦捐血活動 主委何博文籲共同為台灣奉獻熱血
發佈日期:2023.04.21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今(21)日在捷運新埔站出口舉辦捐血活動,新北市板橋區雲林同鄉會亦擔綱協辦單位共襄盛舉,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透露,這次的捐血活動是為響應黨主席賴清德的號召,希望能為台灣血庫存量盡一份力,呼籲大家共同來為台灣奉獻熱血。

 

板橋區雲林同鄉會全力相挺此次的捐血活動,多位幹部及志工參與,總幹事許榮典也捐出數百盒養生土雞蛋作為捐血禮品,許榮典強調,雲林人重情義、樂善好施,所以同鄉會成員都相當積極參與今天的捐血活動。

 

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表示,因為今年台灣血庫存量拉警報,醫師出身的賴清德主席就非常關心此事,上個月賴主席主動在中常會上提出,希望全台各縣市黨部能為此盡一份力,結合民間社團一起發起捐血活動,所以新北市黨部就響應賴主席的號召,和板橋區雲林同鄉會共同舉辦了今天的捐血活動,也非常感謝雲林同鄉會的支持與協助。

 

何博文說,自己平常就有捐血的習慣,今天新北市黨部不只是舉辦捐血活動,多位黨工同仁都一起挽袖捐血,大家會選擇投入政治工作都是出自一份對台灣的愛,同仁一起為台灣奉獻熱血,也是非常值得開心的事情,希望有更多人能夠參與捐血活動,共同來為台灣奉獻熱血、紓解血荒。

 

何博文提到,由於新北市幅員遼闊,所以今天在板橋先辦第一場捐血活動,接下來第二場會和新北市牽手關懷女性協會合作,選擇在新店區舉辦,日期訂在下個禮拜五(4/28),地點選在人潮較多的捷運新店區公所站2號出口,未來也會找更多民間社團合作,邀請所有新北市民一起來為台灣奉獻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