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強化黨務座談會貢寮場
發佈日期:2012.08.08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強化黨務座談會貢寮場

8月8日(三),新北市黨部黨務座談平溪區、瑞芳區、雙溪區、貢寮區區場次,在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里舉辦,出席貴賓有反核自救會會長吳文樟,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新北市市議員顏世雄、平溪鄉前鄉長林耀庭等地方重要幹部。

 

黨的形象靠運動

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表示,黨員仍然是目前新北市黨部最重要的資產,黨部的「綠色商店政策」就是針對黨員福利而推行的政策。而一些特別的區域以及地方黨員的闕如,還是要靠深耕地區來達到最大的效益。而區黨部以及區服務處就是著力點,要好好的深耕組織。黨員也發言表示,貢寮的沙灘,是媒體以及遊客的焦點,希望黨部可以組織並發起淨攤活動,一方面可以維護自然環境,也可以靠運動來提昇黨的形象。

 

不分派系齊努力

黨員表示,都廢掉了三級黨部,何必要在乎人頭黨員呢?羅致政表示,在黨部的心中市沒有派系的,黨員的努力是從區域來看的,區域黨員的發展,才是現在最重要的課題。

 


黨的組織靠聯絡

黨員表示,候選人總在選舉時才會出現,這樣子無法抗衡國民黨的金牛。希望地方與中央的連結可以更為緊密,如果確定候選人,也希望能夠第一時間通知地方。而不管選舉結果如何,希望黨部與地方的連結也不要斷。羅致政對此表示,中央針對本次即將到來的選舉,有指示希望能夠儘速將縣市長候選人確定,而為了要讓黨有參考依據,所以黨員下次將會有投票權。而這方面要注意,不可有代繳黨費的情事產生。關於中央與地方的連結,除了區主任、副主任等職位的設立,也會協助地方辦理活動來爭取更多經費。在活動方面也求質的提昇,不浮濫、不浪費,以提升活動的素質。

 

 

 新聞連絡人:林柏勛 (新北市黨部宣傳組 副組長)
 電話:2252-8111 #118 / 0912-766-751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pp.t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