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14年度新北市黨部獎學金頒獎典禮
發佈日期:2014.07.05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於今(5)日下午,假新北市議會舉行2014年獎學金頒獎典禮,獲獎學生出席踴躍,將活動場地擠得水洩不通,由黨部主委羅致政親自頒發獎學金及獎狀,並與學生及家長們合影留念。

本年度新北市黨部獎學金共有109位黨員子女提出申請,包括國中組25人、高中組12人、大專院校63人及碩博士9人,總計共發出獎學金181,000元。

羅致政主委表示,學生是國家未來的棟樑、教育是最划算的投資,從日前學運來看,學生更是推動社會改革的重要力量,新北市黨部雖然沒有黨產,但每年仍會編列一筆預算,鼓勵優秀學子勤學不倦;這是黨部例行的年度活動,歡迎民進黨黨員踴躍申請獎學金!

頒獎照片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8gDB8KR1DGPWGZPMmw2RnFhOEE&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