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愛媽咪母親節親思活動 新聞稿
發佈日期:2017.05.11    

民進黨婦女發展委員會會長李亞萍、副會長市議員廖筱清、蔡文菊,11號到新店區屈尺頤苑自費安養中心,參加 「愛媽咪母親節親思活動」。在母親節前夕關懷院內母親暨苑民,也希望藉此提醒大眾除了五月光輝的母親節,平日也要多多親近及陪伴母親。活動中,會長與副會長陪同院內的母親們歡唱卡拉OK並觀賞育新幼兒園小朋友表演及熱力舞蹈團演出,提前幫媽媽們過一個快樂母親節。活動最後的「滌足親思」除了讓子女及志工們幫長年辛勞的母親、苑民媽媽消除足部的辛勞,更希望能讓大家體會到母親的茹苦含辛。

這項愛媽咪母親節親思活動是由民進黨婦女發展協會舉辦;除了活動表演外還有「頭髮義剪」、「指甲彩繪」等服務,尤其是指甲彩繪最讓媽媽們開心。活動中的「滌足親思」是希望能讓子女們體會母親的辛勞。母親是推動愛心創造幸福家園的手,在這溫馨的五月天親思活動,會長李亞萍的一雙子女,余祥銓、余筱萍也參與此次活動幫媽媽滌足,畫面相當感人。

廖筱清議員陪媽媽們一同歡唱及欣賞地方舞蹈團體以及小朋友表演,小朋友們帶來的舞蹈表演,令人讚賞,現場氣氛溫馨且愉快,提前讓媽媽們過一個快樂的母親節。

耕莘醫療體系頤苑自費安養中心,感謝李亞萍會長、廖筱清議員和社會各界的參與,強調母親為子女為家庭長年的辛勞,子女們必須了解,關心母親不是只在母親節這天,若真的家中長輩有安養需求也可與中心2666-0105*9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