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土城區聯絡處成立 主委何博文:與土城鄉親一起把台灣民主顧好
發佈日期:2020.11.29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民進黨土城區聯絡處成立 主委何博文:與土城鄉親一起把台灣民主顧好

 

為服務地方黨員、連結在地基層,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於今(29)日連辦兩場區聯絡處成立大會,早上在新莊成立,晚上則來到土城區。

 

主委何博文和土城區主任吳俞葶都親自出席,與會貴賓眾多,民進黨立委吳琪銘、議員彭成龍、議員林銘仁、評召陳建智、議員廖宜琨主任許勝利、執委彭一書、執委曾國進、評委蘇益和、評委郭振鵬等人一起祝賀土城區聯絡處成立,現場整個爆滿人潮,展現民進黨在土城的雄厚基層實力!

 

立委吳琪銘首先感謝何博文主委用心成立土城區聯絡處,也感謝土城鄉親的疼惜與付出,讓民進黨可以在土城站起,最後懇請土城鄉親一起支持我們吳俞葶區主任。

 

議員彭成龍看到大會來了滿滿人潮,稱讚吳俞葶區主任對民進黨事務不遺餘力,土城區有他,相信民進黨推動黨務會更順利。

 

議員林銘仁指出,今日土城區聯絡處成立大會從會場內滿滿坐到會場外,可見吳俞葶區主任的用心,也看到民進黨在土城發展的希望,相信未來很快就會有一個正常發展的國家。

 

執委彭一書指出,除了今日土城區聯絡處成立以外,婦展會婦展會土城分會也已經盛大成立。彭一書表示,民進黨會繼續傾聽大家的聲音,希望可以在土城繼續一步一步拼下去。

 

評委蘇益和回憶,這幾年土城在民進黨的耕耘之下,已經大有不同,民進黨會繼續努力在土城用心經營。

 

評召陳建智強調,只要吳俞葶區主任有需要,他絕對全力幫忙。陳建智更稱讚何博文主委用心於黨務,行程滿檔,會在何博文背後全力支持,2022年把新北市拿回來!

 

區主任吳俞葶感謝何博文主委及土城鄉親對自己的肯定,並保證會讓「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延續下去,協助民進黨及主委在土城區深耕,以打贏2022新北市選舉為目標,讓市長、議員在新北雙贏!

 

吳俞葶表示,聯絡處會積極與地方社會作連結,加強網路社群的經營,讓民進黨的理念政策能透過更多管道傳達給民眾,爭取更多的認同。

 

主委何博文預告,黨部在今年年底會舉辦大型活動,讓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可以帶自己的小孩、孫子,兩代、三代一起來玩,是一個家庭日的活動。

 

何博文指出,如果國民黨在立法院抗爭是理性辯論,我們可以理解,但如果不敢質詢行政院長,只是為了癱瘓議事,這我們無法接受,國民黨並沒有善盡在野黨的責任。

 

何博文表示,為了重現「綠色執政 品質保證」,呼籲土城鄉親一起把台灣的民主自由顧好,讓大家有個安身立命的地方,未來會繼續把黨務工作做好,與各個同鄉會和聯誼會做積極的連結。

 

最後由主委何博文和土城區主任吳俞葶邀請現場貴賓一起進行揭牌儀式,宣告土城區聯絡處正式成立,展現民進黨強化地方連結的決心。

 

m1

 

m10

 

m2

 

m3

 

m5

 

m6

 

m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