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民進黨三芝、石門區聯絡處成立 主委何博文:國民黨要不要為推動核四道歉?
發佈日期:2020.12.19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民進黨三芝、石門區聯絡處成立 主委何博文:國民黨要不要為推動核四道歉?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從今年 9 月以來已相繼於新北市多個行政區成立區聯絡處,希望能鞏固與基層黨員間的連結,今(19)日亦舉辦三芝、石門區聯絡處聯合成立大會,聯絡處的成立除了能更即時接收到基層黨員的聲音外,也期望能更完整地傳遞中央政府的政策,讓所有假消息都無所遁形。

 

主委何博文特別到現場為三芝區主任楊建邦、石門區主任許丙授證,包含民進黨前立委吕孫綾、議員鄭宇恩、執委鄭國禎、全國黨代表鄭凱元等人皆前來祝賀三芝和石門區聯絡處成立,期盼日後能共同努力,為民進黨在地方打下穩厚根基,一同守護民主價值。

 

前立委呂孫綾表示,他現在在中央黨部擔任蔡英文主席的特助,他會在中央黨部跟各位鄉親一起打拚。呂孫綾特別感謝兩位區主任代表民進黨在地方奔走,懇請大家繼續支持他們。

 

議員鄭宇恩特別感謝何博文主委對北海岸的重視,將北海岸的鄉鎮走透透。鄭宇恩表示,未來黨部有任何活動,我們一定會跟三芝、石門鄉親一起全力支持,希望北海岸的民進黨支持者可以越來越多。

 

執委鄭國禎稱讚何博文是一位非常認真的主委,陸續在29區成立區聯絡處,今天特地到三芝、石門辦理座談會,就是要傾聽大家的聲音,表達民進黨對地方鄉親的重視。

 

石門區主任許丙非常感謝各位鄉親在這麼寒冷的天氣還願意到今天的大會來支持民進黨。

 

三芝區主任楊建邦特別感謝何博文主委在擔任議員的同時,也將所有黨務安排妥當,協助三芝區成立區聯絡處。楊建邦也號召三芝、石門的鄉親,未來在總統、立委、市長和議員選舉要多多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

 

主委何博文回憶起民進黨當初在北海岸開疆闢土時,他在戰車上,風越吹、雨越大,大家喊得越大聲,展現我們守護民主的決心。

 

何博文主委指出,核一、核二已經蓋在北海岸,還好現在是民進黨執政,不然國民黨連核四都打算蓋在這邊。何博文憤慨道,北海岸有個三角斷層,如果有什麼意外,那北海岸的鄉親要怎麼辦,所以民進黨全力反對,要給大家一個非核家園。

 

何博文表示,侯友宜和朱立倫說絕對不許核廢料放在三芝、石門,但核廢料放到外地就被外地人抗議,所以核廢料根本沒有辦法處理。何博文認為,民進黨可以喊反對放置核廢料,因為民進黨一路以來都是反核,但國民黨過去一直說核廢料沒有問題,現在說不許核廢料放在三芝、石門,國民黨要不要為了過去的錯誤道歉?

 

何博文看到現在的香港就像看到過去台灣,指出民主是有可能倒退的,所以我們要繼續守護台灣的民主,保持當初的熱誠和初衷,為台灣堅定支持民進黨,替民進黨多爭取更多黨員加入民進黨。

 

何博文勉勵各位鄉親,黨部會一步一步將黨務做好,深耕基層,不管中央黨部未來要派誰來選新北市長和議員,到時要動員和凝聚黨員的向心力都沒有問題,都能發揮最強的戰力。

 

何博文表示,民進黨不像國民黨有龐大的黨產來支持,而是一步一腳印,靠著各位鄉親的支持,來為地方打拼。

 

最後由主委何博文與三芝區主任楊建邦和石門區主任許丙邀請現場貴賓一同進行揭牌儀式,宣布三芝和石門區聯絡處正式成立。何博文強調,區聯絡處的職責任重而道遠,期許楊建邦和許丙可以與眾人一步一腳印,讓台灣的未來掌握在人民手中,一起走向更好的未來。

 

DSC07603

DSC07556

 

DSC07531

 

DSC07547

 

DSC07538

 

DSC07541

 

DSC07544

 

DSC07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