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政績「看」得到!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看板吸睛 反制仇恨動員 民進黨看板回擊政績宣傳
發佈日期:2021.02.08    
政績「看」得到!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看板吸睛
反制仇恨動員 民進黨看板回擊政績宣傳
 
為了使民眾更了解自身的權益,並鼓勵夫妻生育,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於今(8 日)推出政策宣傳看板。去年台灣首度出現人口負成長,為解決少子化現象,總統蔡英文提出「0 到 6 歲國家一起養」政見,4 日行政院拍板定案,育兒津貼從 8 月起,將從現行 2500 元提高到 3500 元,明年 8 月起就可達到 5000 元,另外,原本第 3 胎才加發 1000 元,也提早到第 2 胎就補助。
 
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表示,現今全球已開發國家皆面臨高齡化、少子化等問題,去(2020)年台灣出生兒僅 16 萬 5 千餘人,首度出現人口負成長的情形,不分中央、地方都應該正視這個問題。
 
何博文指出,解決少子化現象刻不容緩,中央推出育兒津貼加碼政策,今日吊掛宣傳看板,即是為了讓更多民眾知道,小英政府願意做大家的隊友,減輕新生兒家庭的負擔,「夫妻放心生育,政府會跟你們一起養」。
 
他亦細數蔡英文總統的十大政績,除育兒津貼加碼,另外也包括:「連續 5 年調漲基本工資」、「2020 經濟成長率居全球發展中國家第一名」、「三倍券帶動經濟逆勢成長」、「稅改減輕人民負擔」、「開辦農民退休儲金」、「首創農民職災保險」、「外銷訂單創新高」、「踏實外交,國防自主」、「股市創新高」。
 
近期中國國民黨在多個選區發起罷免案,何博文感嘆,當民進黨政府為各種民生議題努力打拼,讓台灣經濟不受疫情影響逆勢成長,也提高社會福利回饋人民,在此同時,中國國民黨卻一再操弄仇恨動員,頻頻發起報復性罷免,傷財傷民,更製造社會對立!
 
何博文強調,不能讓社會被錯誤的資訊與仇恨蒙蔽。為化解國民黨挑起的社會對立,未來新北市黨部會更加強政績宣傳,破除錯誤資訊,並讓人民更了解自身權益。他也提到,先前稅制改革,退稅、減稅就讓許多民眾相當「有感」,接下來育兒津貼再加碼,夫妻可以更放心生育,相信少子女化現象會逐漸扭轉。
 
聯絡人:
新北市黨部 宣傳組幹事 
簡翊展 0983-160-866

0101   

02


03

04